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帕萨特内饰大不输奥迪A6,舒适堪比宝马

2017-07-20 15:01:59 新浪汽车

 导读:2017款大众帕萨特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

 

2017款大众帕萨特长、宽、高分别为4870/1834/1472mm,轴距2803mm。造型方面,全新一代帕萨特的线条比较朴素,饱满而不张扬的车头用最大的尺寸表现着大众的风格,在它低调奢华的气质中隐隐透出十足的霸气。

 

 

内饰方面,新帕萨特具有偏运动风格的黑色内饰和偏家居风格的浅色内饰两种可选,部分车型加入了仿木纹装饰。同时V6车型在此基础上还增加了小部分棕色,看 起来更有档次和格调。值得一提的是中央空调空隙间的独立钟表,一般只配备在豪华车上,虽然质感稍弱,但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豪华感。

 

 

 

 

空间方面,帕萨特前排头部有四指余量,后排腿部空间超过两拳,而头部有三指余量。高车顶的设计让速派的前后排头部都有一拳的余量,而后排腿部空间与帕萨特不相上下,都有两圈以上的空间。

 

 

除了常规的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RNS510多媒体系统、座椅加热、电动遮阳帘以外,新帕萨特特别为给后排加入了独立温控系统、座椅加热、220V电源、实时同步时钟等高端配置,充分体现了对后排乘客的重视。

 

 

配置方面,新款帕萨特针对全系车型都有了小的调整,将标配一键启动功能。值得一提的是330TSIDSG领尊版车型,该车型在现款330TSIDSG高配车型(330TSI DSG御尊版)基础上增加了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而在顶配的380TSI DSG旗舰版车型中,新车还增加了丹拿音响,自适应巡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17款帕萨特取消了搭载3.0L V6这一发动机的车型,其余车型将搭载1.4TSI、1.8TSI、2.0TSI发动机,动力参数与2016款车型相同。其中1.4TSI发动机为EA211系列,1.8TSI和2.0TSI发动机则为第三代EA888系列。此外,三款发动机均配备了启/停功能。



推荐阅读:       

奥迪E-tron Sportback将量产 续航超500km

新增1.5L发动机 吉利远景X1谍照曝光

全新奥迪A8内饰预告图 711日首发亮相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