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月车展发布 全新起亚Ceed伪装谍照曝光

2017-07-20 14:38:15 网易汽车
导读:起亚全新Ceed将在9月发布,未来还将推出旅行版车型来主打细分市场。

全新一代起亚Ceed有望在九月正式亮相法兰克福国际车展,随着新车亮相时间的临近,此次曝光的新车伪装也褪去了不少。预计起亚Ceed随后还将推出高性能版的车型以及旅行版的车型来主打细分市场。

9月车展发布 全新起亚Ceed伪装谍照曝光

·新车的整体造型比例基本上看齐了新一代的现代i30,整车尺寸相比于现款车型有所提升,增加的尺寸也增加了新一代Ceed的修长感;

9月车展发布 全新起亚Ceed伪装谍照曝光

·就细节上来看,新一代起亚Ceed依旧采用了虎啸式进气格栅的设计,不过进气格栅的尺寸明显进行了缩小,大灯也采用了后掠式的设计。前脸的造型风格会更加的年轻化。车辆尾部,尾灯的宽度也进行了明显的拉长来强调车辆的横向视觉宽度;

9月车展发布 全新起亚Ceed伪装谍照曝光

·在平台以及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的起亚Ceed将于现代i30实现共享,搭载一系列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动力。入门版车型以1.0L三缸涡轮增压动力作为主打配置。


推荐阅读:        

新一代宝马X3官图首曝 预计2018年国产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       

Jeep牧马人双门版谍照曝光 3种动力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