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发动机和换挡杆来自宝马 华晨中华V7信息

2017-07-20 14:31:29 网易汽车
导读:新车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定位于中型SUV,内饰配备大尺寸中控屏,有望在今年秋季上市。

近日,华晨V7的动力信息曝光,新车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定位于中型SUV,内饰配备大尺寸中控屏,有望在今年秋季上市。

有7座/中型SUV/搭1.5T 华晨V7谍照曝光

华晨中华V7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1.6T 6MT 5座精英型 2017年秋季
1.6T 6MT 7座豪华型
1.6T 7DCT 5座精英型
1.6T 7DCT 7座豪华型
1.6T 7DCT 7座尊贵型
1.6T 7DCT 7座旗舰型


新车信息:

1.前脸采用竖条幅式格栅,整体造型较有立体感,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印象,排气双侧外露排气造型;

有7座/中型SUV/搭1.5T 华晨V7谍照曝光

2.内饰整体采用深色风格,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立式液晶屏,此外还带有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配置,自动挡车型配备的电子档杆,造型和宝马经典的"大鸡腿"非常相似;

有7座/中型SUV/搭1.5T 华晨V7谍照曝光

3.搭载代号CE16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由宝马授权华晨工厂生产,最大输出功率150kW,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有7座/中型SUV/搭1.5T 华晨V7谍照曝光

undefined

编辑点评:

外观形似宝马,动力源自宝马,连大鸡腿挡杆都配备了,这台华晨的全新SUV让人充满了期待,价格自然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未来会不会推出前脸改装和全套换标业务呢?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