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家族式风格 广汽传祺GA4路试谍照曝光

2017-07-20 13:26:15 汽车之家

  导读: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紧凑型轿车——传祺GA4的路试谍照。据之前报道,新车定位将高于现款传祺GA3,并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前脸采用了传祺家族标志性的“凌云翼”设计风格,搭配两侧上挑的前大灯造型,看起来十分精神。保险杠下侧铲状的前唇与雾灯造型让该车增添一些运动气息。由于该车覆盖着较严格的伪装,所以尾部细节方面并看不出些许端倪,但是两侧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同样使用上挑的设计较为耐看。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现款传祺GA3的设计元素,中控一块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搭配两侧的竖状空调出风口,显着格外简洁。此外,该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造型更显运动。

  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不过据之前报道,新车或将搭载1.3T和1.5T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手动以及自动变速箱。


推荐阅读:        

新一代宝马X3官图首曝 预计2018年国产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       

Jeep牧马人双门版谍照曝光 3种动力可选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