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不要犹豫赶紧买 大幅优惠中大型车推荐

2017-07-19 10:43:09 爱卡汽车网

降价中大型

  我们选出的四款车型分别“奇瑞·捷豹XFL”、“一汽-大众奥迪A6L”、“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以及“英菲尼迪Q70L”。经过调查,我们获得了北京地区部分4S经销商的优惠政策,仅供参考。

推荐车型及价格区间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优惠后价格(万元)

奇瑞·捷豹XFL

38.80-68.80

11.00-15.00

27.80-53.80

一汽-大众奥迪A6L

41.88-74.60

9.63-17.16

32.25-57.44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43.99-81.88

8.00-12.00

35.99-69.88

英菲尼迪Q70L

39.98-54.98

0.00-9.00

30.98-54.9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推荐车型一:奇瑞·捷豹XFL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38.80-68.80

  优惠政策:200PS风华版优惠11万元左右,340PS奢华版优惠15万元左右,最终成交价格需到店详谈。

奇瑞奇瑞·捷豹XFL有着与进口XF完全相同的外观设计,只是车身更加修长标致。自适应LED大灯集成了经典的J型日间行车灯,再配合肌肉感十足的线条为整车带来了较高的回头率。

奇瑞 奇瑞

奇瑞XFL的内饰设计颇具个性,主体线条横平竖直,与井然有序的中控台布局相得益彰。上部的优雅弧线则是点睛之笔,不仅避免了视觉疲劳,还带来了十足的立体感。

奇瑞 奇瑞

  XFL全系共有8款车型,它们均配有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系统、电动全景天窗、方向盘电动调节、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语音控制系统、后排侧遮阳帘、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一系列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电动行李厢、方向盘记忆、后排座椅加热、车内氛围灯、后视镜记忆等功能。

降价中大型身高176cm的体验者调整至合适姿势后,头部还可剩余一拳左右距离,前排空间表现中规中矩。

降价中大型而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坐入后排,受限于车身高度以及流线型设计,头部空间略显局促,但好在腿部有着较为宽敞的空间。

奇瑞XFL的行李厢容积为540L,达到了该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其内部构造棱角分明,非常易于行李的摆放。

奇瑞 奇瑞

奇瑞 奇瑞

奇瑞XFL共有两款动力配置可选,其中200PS、240PS车型搭载了直列4缸2.0T发动机,340PS搭载了V型6缸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后者能够爆发出250kW(340Ps)的最高功率与450Nm的峰值扭矩。

奇瑞XFL全系均使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捷豹路虎家族特有的升降式换挡旋钮也很有个性。

  车型小结:引入国内投产加长的XFL有着比进口XF更高的产品力与性价比,只是捷豹品牌在国内的认可度还有待提高。而对于追求格调的中大型车目标客户来说,XFL是除BBA之外很好的选择。

  推荐车型二:一汽-大众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41.88-74.60

  优惠政策:全系车型享受7.7折优惠。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现款A6L的代号为C7,已在国内服役了整整6年。全新的外观设计紧跟潮流,无论静动之下,都散发着阵阵寒气,仿佛隐匿于世外的武林高手,看似平凡却又城府颇深。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A6L采用了优雅的环抱型内饰设计,不同材质及配色拼接出了豪华的氛围,精致的工艺与丰富的科技配置也大大提升了内饰质感。伸缩式悬浮屏幕则能巧妙地节省中控区域空间。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

  A6L全系共有8款车型可选,它们均配有前/后排侧气囊、膝部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自动驻车、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车载Wi-Fi、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侧遮阳帘、后风挡遮阳帘、后排出风口等一系列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HUD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加热/通风、车内氛围灯功能。

降价中大型

降价中大型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A6L的行李厢容积仅为470L,在同级别车型中不算充裕。但宽敞的内部平台与较大的纵向深度保证了不错的装载能力。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现款A6L共有四种动力配置,其中TFSI车型搭载直列4缸1.8L涡轮增压发动机,30FSI车型搭载V6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45TFSI与50TFSI车型均搭载V6 3.0L机械增压发动机,并且有着不同的调校。

一汽-大众奥迪2017款奥迪A6L传动方面,A6L 30FSI车型使用了“Multitronic”CVT无级变速箱,其余车型则均为“Stronic”7挡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小结:在中国大陆,A6L早已成为了官车的代名词。自从前辈奥迪100引入国内投产至今,A6系列车型的销量一直遥遥领先。而在中大型标杆选手E级与全新5系的冲击下,A6L的竞争力有所下滑,但近期较大的优惠幅度依旧能让很多人动心。

  推荐车型三: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43.99-81.88

  优惠政策:28T时尚型优惠8.00万元,40T铂金型优惠12.00万元。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CT6一经发布便惊艳四座,全新的泪眼设计极富张力,令人过目不忘。颇具雕塑感的线条则为它带来了同级别车型中最为个性的画风,与此同时它也保留了美系车特有的强大气场。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作为通用集团的旗舰轿车,CT6自然有着看家级别的内饰水准。与它的外观一样,CT6的内饰优雅脱俗。简洁有力的线条横向贯穿,简约而不简单,素雅而不朴素,美式浪漫气息也得到了充分挥洒。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

  CT6全系共有8款车型,它们均配有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天窗、主动格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方向盘记忆、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车载Wi-Fi、空气净化/花粉过滤等功能。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夜视系统、可变转向比、主动刹车、电动行李厢、自适应巡航、后排座椅加热/按摩、前/后排座椅通风、车内氛围灯、后排侧遮阳帘等配置。

中大型车

中大型车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CT6的行李厢容积仅为503L,这也与它较大的乘坐空间有关。虽然该车的后排座椅无法放倒,但其后排中央座椅设有通向行李厢的开口。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CT6共有2.0T以及3.0T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40T车型搭载了V6 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298kW(405Ps)的最高功率与543Nm的峰值扭矩,动力强劲。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2016款凯迪拉克CT6CT6全系均使用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也许豪华车的潜在客户都比较看重品牌价值,所以CT6自上市以来就遭遇着叫好不叫座的局面。但它的超前外观与逼近大型车的产品力都很诱人,再加上近期较大的优惠幅度,还是很有性价比的。

  推荐车型四:英菲尼迪Q70L

  厂商指导价区间(万元):39.98-54.98

  优惠政策:精英版及悦享版车型优惠9.00万元,高配车型需订车等待,具体优惠幅度到店详谈。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虽然Q70L的外观柔美和谐,但傲人的车身尺寸为它带来了其他对手所不具备的强大气场。几乎看不到棱角的线条舒展顺畅,勾勒出了修长耐看的车身。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该车的内饰设计虽然没有什么亮点,但却与外观一样柔和耐看。凸出的中控台设计传承自日产家族高端车型,有着别样的视觉冲击。上乘的用料与精湛的工艺更是出彩,豪华氛围跃然纸上。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

  Q70L全系仅有四款车型,它们均配有前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装置、电动天窗、电动吸合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启动、自动头灯、后排侧遮阳帘、雨量感应雨刷等一系列配置。其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并线辅助、主动刹车、后排座椅加热、前排座椅通风、随动转向大灯、后风挡遮阳帘等功能。

降价中大型

降价中大型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Q70L的行李厢容积为500L,满足日常储物需求毫无压力。与车内连通的暗门设计也很精妙,能够放置细长物品。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Q70L全系均搭载了“VQ25HR”V6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爆发出163kW(222Ps)的最高功率与253Nm的峰值扭矩。

英菲尼迪(进口)2017款英菲尼迪Q70L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从M25到M25L,再到现款Q70L,该车已经很久没有换代了。所以从内饰设计、配置水准来看,Q70L有些略显疲惫。但较低的基础售价与大幅度优惠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并且小众的品牌也能吸引不少追求格调的消费者。

  编辑点评:本次推荐的四款车型有着截然不同的定位,它们当中既有老当益壮的常青树,也有画风清奇的小众选手。但无论如何,较大的优惠幅度都为它们带来了超高的性价比,对于那些奉行实用主义至上或者资金有限的消费者来说,岂不是很棒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全新宝马X3 M40i实车曝光 明年正式亮相

那只猛禽别嚣张!爱卡试驾索罗德/库罗德

3种动力/8款新车 揽胜星脉参数配置曝光

森雅R7 1.5T或10月上市 搭三菱1.5T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