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外观并不重要 新帝豪EV续航有望达400km

2017-07-18 14:27:46 网易汽车
导读:相比现款续航300km的帝豪EV,新款车型将有望提升至400km。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帝豪EV申报图。结合此前吉利新能源计划来看,新款帝豪EV续航里程有望从现款的300km提升至400km。

外观并不重要 新帝豪EV续航有望达400km

·外观变化针对车头和车尾部分,比如更换了全新的大灯组样式,同时加入了蓝色装饰条;

·家族式“回”型前进气格栅设计也进行了简单的调整,并且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

外观并不重要 新帝豪EV续航有望达400km

·尾灯部分同样采用了多边形的灯组设计,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

·新车动力信息未给出,不过根据此前发布的吉利新能源计划来看,2018年其旗下FE纯电动平台生产的新能源车型续航里程将提升至400公里,因此,预计新款帝豪EV的续航里程也有望提升至400公里。


推荐阅读:

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溜背设计很轿跑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凯迪拉克新CT6将发布 有望推性能版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粤港澳车展:传祺影酷/荣威龙猫等中国品牌新车
下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