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换身运动装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

2017-07-17 16:18:13 爱卡汽车网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

 

2017款锐界价格表
车型名称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17款锐界 EcoBoost 245 两驱运动型(实拍车型) 30.68
2017款锐界 EcoBoost 245 四驱运动型 32.68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造型:细节调整 更加运动

  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的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新车配备了全新的外观套件,采用更加动感的黑色进气格栅,同时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还配备了20寸的双五辐熏黑式运动轮圈,以及运动版车型独有的S徽标。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新增了两款运动版车型,并分为两驱和四驱两个配置。新车搭载了不同于普通版本的外观套件,整体运动气息更加浓郁,也更容易被区分开来。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前脸部分是新车变化最多的地方,采用了更加动感的黑色进气格栅取代了之前的镀铬饰条,并且对前保险杠造型也进行了全新设计,蜂窝状下进气格栅也更显运动风范。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大灯造型并未发生变化,依旧犀利有神,并且采用了全LED大灯,带有随动转向和自动点亮功能。折线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之后有着较高的可辨识度。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前雾灯依然采用了圆形设计,周边配以亮黑色材质与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视觉效果。同时,在雾灯下方新增了类似进气口的设计,这也与其运动定位相符。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双色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设计,宽大的造型与其自身气质相搭。功能方面,除了常规的电动调节之外,还带有电动折叠及加热功能。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与前款车型一样,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同样标配了无钥匙进入系统及一键启动功能,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利性。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新车配备了20寸的双五辐运动轮圈,熏黑式处理更具视觉冲击力。轮胎方面,实拍车型配备的是规格为245/50 R20的固特异EfficientGrip SUV系列轮胎。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车身侧面,硬朗的腰线贯穿了整个车身并与尾灯相连,既彰显硬派又不乏时尚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依旧傲视同级,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70mm,轴距达到了2850mm。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的尾部设计依旧饱满厚重,只是运动版车型新增了独有的“S”徽标,并将保险杠底部的银色护板改为黑色,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布局保持不变。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多边形设计的尾灯同样采用了LED灯源,红白相间的设计具有较高的可辨识度,同时周边辅以亮黑色材质进行装饰,提升了视觉反差的效果。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尾部共配备了4颗泊车雷达探头,并且还带有倒车影像功能,对于这样一个“大块头”而言,这可是非常实用的配置。

  外观造型小结: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的外观变化并不多,仅是通过一些细节方面的调整,使其更具运动气息。同时,新车的身材依旧魁梧,比同级的汉兰达还要大一圈,加上自带的硬汉气质,非常符合时下的审美潮流。

  内饰方面,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的整体设计同样没有太大变化,不过采用了动感的黑色配色,另外还为前排换装了更具动感的运动座椅,增加了运动化的设计缝纫风格。配置方面,包括真皮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显示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自动双温区空调、全景天窗等实用性配置均有配备。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的内饰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又加入了一些运动元素。中控台采用大面积塘塑工艺,提升了车内质感。简洁的内饰设计以及人性化的功能布局,使其操作更加便捷。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且在两侧配备了多功能控制按钮。除了标配换挡拨片之外,还可通过两侧按钮控制定速巡航、多媒体系统及语音控制等功能。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中置时速表更符合其运动定位,两侧还配备了两块液晶显示屏,可显示信息非常丰富,包括转速、胎压监测、平均油耗、续航里程、导航及音频信息等均可自由切换。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可支持触屏和语音控制,并且语音控制系统的可识别度很高,可实现对音频、空调、电话、导航等常用功能的控制,减少误操作概率,进一步提升行车安全性。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带有动态辅助线,让日常泊车变得更加简单。同时,虚拟影像能提示驾驶者与障碍物的大致位置和距离,提升泊车安全性。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配备了双温区自动空调,主副驾可以根据自身需求进行个性化调节。同时,新车还为前排座椅配备了电动加热功能,在北方的冬季特别实用。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在方向盘左侧区域,实拍车型配备了前/后雾灯开关、大灯模式切换旋钮、仪表背光亮度调节按钮及电动后备厢开关等。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的四个车窗均可以实现一键升降,并带有防夹手功能。在主驾驶车门处,还配备了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及折叠功能控制按钮。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后排配备了独立的空调控制系统,且第二排与第三排均带有空调出风口,后排乘客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温度调节。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新车还为后排乘客配备了一个点烟器接口,并且在车门处带有车载烟灰缸。同时,还设计了一个隐藏的220V三角电源插口,可以满足偶尔的商务性需求。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配备了全景天窗,并带有电动遮阳帘,有助于提升车内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带来超大的视野享受。

  内饰配置小结: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的内饰设计依旧简约,不过也新增了一些运动元素,使其更符合运动车型的定位。同时,新车的配置依旧非常丰富,常用的实用性功能基本配备,且整体布局很人性化,使得日常操作更加简单便捷。

  虽然仍是采用2+3+2的座椅布局,但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为前排换装了更具动感的运动座椅,这也符合其车型定位。同时,锐界的乘坐空间非常充裕,储物空间也相对灵活,并且配备了电动后备厢,保证了日常用车的便捷性。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为前排换装了更具动感的运动座椅,有着更好的侧向支撑性,同时主副驾驶座椅均带有10向电动调节及电动加热功能,提升了乘坐舒适性。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第二排座椅同样采用真皮包裹,并且坐垫比较宽大厚实,乘坐感较为柔软舒适。同时,新车为第二排乘客配备了三个独立的头枕,有效提升了乘坐舒适性与安全性。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第三排同样配备了真皮座椅,并且还带有三点式安全带,以及两个独立的头枕,座椅还可支持前后调节。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通过第二排座椅处的电动按钮,可实现一键折叠放倒,让进出第三排更加方便快捷。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同时,在后备厢左侧还配备了第二排座椅电动折叠放倒开关,实拍车型的第三排座椅为手动翻折,而四驱版车型则为电动辅助。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身高180cm的体验者乘坐在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前排时,将座椅调至最低,其头部空间约有两拳,在同级车型中还是比较优秀的。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样的体验者乘坐在第二排时,头部空间余有一拳,表现中规中矩;腿部空间相对充裕,达到了一拳余四指。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对于一个身高180cm的成年人而言,第三排空间略显局促,但相对于一款七座SUV来说,这样的表现已经不错了,毕竟第三排座椅很多时候都是充当一种应急角色的。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丰富的,无论是前排、第二排还是第三排的乘客,均能在该区域找到属于自己的储物格及杯架,应付日常用车需求是毫无问题的。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的常规储物空间为233L,第三排座椅放倒之后可扩充至947L,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可达2039L。两款车型均配备了电动后备厢,提升了用车便利性。

  动力方面,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依旧搭载了双涡流技术的2.0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75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选择。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采用了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双涡流技术的2.0T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0kW(245Ps)/55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750-4500rpm。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变速箱方面,与这台2.0T发动机匹配的是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与2016款车型一样,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标配了电子手刹功能。

实拍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悬挂方面,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依旧采用了较为常见的组合,即前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的结构。

  空间动力小结:2017款锐界2.0T运动型的空间表现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在同级车型中占有优势。动力方面,新车延续了2.0T+6AT的动力组合,这也是现款锐界的主销车型。

  本文小结:两款运动版车型的加入,既丰富了长安福特锐界的产品线,又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空间。新车的外观设计更加运动化,配置也更为丰富,对于追求个性与运动的年轻消费者群体而言,的确是值得考虑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不是冤家不聚头 日系紧凑型SUV的对决

新一代CX-5将增2.5L两驱车型 或9月上市

日产劲客将7月18日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