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遵循家族设计 曝双龙全新皮卡车型谍照

2017-07-17 14:31:00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双龙全新皮卡车型的国内路试谍照,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内部代号为Q200,未来将取代柯兰多运动型皮卡,并将于2018年推出。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来看,虽然该车覆盖有伪装贴纸,但还是可以看出一定的细节,前脸部分采用了双龙汽车全新“Dignified Motion(高贵运动)”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上与全新一代雷斯特车型保持一致。前脸设计非常激进,前大灯组尺寸较小并与前格栅相连,前保险杠造型也相当粗犷。

双龙汽车 雷斯特 2017款 基本型

『全新一代雷斯特车型』

动力方面,据外媒透露,该车将采用型号为e-XDi220 LET的2.2升柴油发动机和2.0T GDi汽油发动机。未来有关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新一代宝马X3官图首曝 预计2018年国产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