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提升配置是重点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2017-07-17 13:45:40 爱卡汽车网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虽然外观的框架并没有改变,但细节之处的调整是显而易见的,比如经过重新设计的加入了银色装饰条的前保险杠、雾灯造型以及车尾双边的排气,提升了运动感,也更有辨识度。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风光580是东风风光的首款SUV,而我们看到的这款智尚版车型则是它的升级版,外观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以及前雾灯处。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中网与大灯相连接的设计也是现在十分流行的设计趋势,让前脸显得更有气势,也增加了视觉上的横向宽度,让车身从正面看上去比例更加协调。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风光580智尚版采用了大尺寸的三横幅式的镀铬格栅,虽然造型简洁,但也充满了力量感,而镀铬元素也恰恰是中国消费者十分喜爱的装饰。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大灯的造型并未改变,灯组进行了升级,远光灯换为LED光源,同时日间行车灯造型灵动,也是整个车头部分的点睛之笔。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侧面造型并没有明显的变化,由于风光580拥有着中型SUV的尺寸,车头较低,再搭配三条平行的腰线,车身比例十分协调。

主要竞品车型尺寸对比
车型/参数 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长安CX70 东风风行SX6
长(mm) 4680 4680 4660
宽(mm) 1845 1800 1810
高(mm) 1715 1775 1790
轴距(mm) 2780 2780 2750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风光580智尚版的车尾造型同样以简洁的风格为主,层次结构分明,加之轮拱处向外凸起,饱满的线条打造出具有肌肉感的车尾。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虽然尾灯的轮廓造型并没有改变,但内部更换了带状的LED光源,不仅亮度增加,视觉效果方面也是更有质感。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尾部的另一处“改造”就在黑色的下包围处,类似于扩散器式的造型和两侧作为装饰的镀铬排气口,让车尾更有气势。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实拍车型配备了17英寸的双五辐轮圈,并装配了朝阳品牌SU318 H/T系列轮胎,其规格为225/60 R17。

  风光580智尚版外观上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前、后保险杠和下包围处,风格上更偏向于运动化造型。此外,尾灯加入了LED光源,提升了整车的高级感。

  风光580智尚版的内饰布局有着明显的改变,中控台狭长的贯穿式设计让内饰看起来更宽阔,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原本镶嵌于中控台内部的大尺寸触摸屏幕改为了如今的悬浮式设计,独立于中控台之上,此外,在装饰件的应用上,风光580智尚版也是非常良心的。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东风风光580智尚版的内饰设计有着近乎天翻地覆的变化,中控台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视觉效果更宽广,布局也更合理,有些宝马的味道。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实拍车型配备了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没有缺席,方向盘手感比较扎实,大小适中。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仪表盘的转速表与时速表均为机械式,中央为液晶综合信息显示区,各项数据读取便利,原厂带有胎压检测功能。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风光580智尚版车型将原本镶嵌于中控台上的屏幕,变成了悬浮式设计,并独立于中控台之上。此外,中控屏幕所搭载的娱乐系统采用了Lin OS 3.0智能网联系统。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在智能互联功能越来越重要的今天,风光580智尚版当然也早有准备,用户可通过自带的app,实现远程控制功能。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正如文章题目所说,风光580智尚版车型在配置上有着明显的提升,包括这个带有多种视角的360度全景影像功能。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其实让人惊喜的不仅仅是升级后的配置,还有内部装饰。风光580的中控台装配了大面积木纹装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除了中控台的木纹装饰之外,另一个提升档次感的装饰就是车门内饰板上大面积的皮革软包覆,同时还增加了舒适性。

  风光580智尚版的内饰变化较多,整体的布局也有所调整,当然最主要的还是对配置的升级,比如功能更多的中控屏幕以及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并且在装饰方面也有了质的提升。

  作为一款七座SUV,风光580智尚版可谓是尽职尽责,其内部空间,尤其是行李厢的装载能力十分强大,并且座椅可通过折叠和移动来实现空间的灵活变化。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实拍车型配备了皮革座椅,表面采用打孔处理,增加透气性,不过即便如此,由于并未配备座椅通风功能,长时间乘坐还是比较热的。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后排座椅采用了手动调节,座椅位置分为前、中、后三个位置,靠背角度可实现无级调节。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第三排的两个座椅比较单薄,这样做也是为了方便折叠,此外第三排座椅同样配备了三点式安全带。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体验者身高167cm,当坐到风光580智尚版的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此时头部空间剩余两拳有余。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第二排座椅位置调整至最前,空间表现如图所示。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当座椅调至最后时,空间相当宽裕,当座椅调至最前时,腿部基本与前排座椅靠背贴紧,头部空间为同样大于两拳。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此时将第二排座椅调整到中间位置,体验者来到第三排,此时腿部空间刚好剩余两拳,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靠背向前折叠后,方可进入第三排,由于风光580智尚版底盘略高,并且也并未配备方便上车的拉手,因此要进入第三排,还需手脚灵活些。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下车时,体验者遇到了与上车时相似的窘境,不过此时可以使用第二排头顶处的拉手。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大尺寸的全景天窗成为了智尚版的另一个卖点,不仅采光面积大,并且开启的长度也比较长,通风观景无压力。

  ●储物空间展示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风光580智尚版的第三排座椅可按照5:5的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可以按照4:6的比例放倒,装载空间灵活多变。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风光580智尚版配备了感应行李厢,不过需要手拿钥匙,脚踢后包围下方才能触发开关。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实拍车型仍然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20Nm。值得一提的是,风光580智尚版车型可享受7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

实拍东风风光580智尚版风光580智尚版的传动系统也同样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风光580智尚版的出现首先是惊艳了消费者,前、后包围的重新设计为它增加了些许运动感,也向着年轻化的路线发展。不过最大的改变是在配置方面,风光580智尚版配备了行车记录仪、远程控制、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配置超前;同时,七座的座椅布局也是中国消费者比较看重的,根据10-12万元的预售价格来看,风光580智尚版可能要再火一把了。

编辑推荐阅读:

不是冤家不聚头 日系紧凑型SUV的对决

新一代CX-5将增2.5L两驱车型 或9月上市

日产劲客将7月18日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