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9月亮相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谍照曝光

2017-07-17 11:43:31 爱卡汽车网

导语:有望9月亮相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谍照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一代聆风的谍照,根据官方消息,全新一代聆风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全LED大灯组,以及日产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新车有望于9月在日本东京正式亮相。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从谍照来看,新一代聆风外观延续了IDS概念车的设计;

  2.新一代聆风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全LED大灯组,以及日产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

  3.日产全新一代聆风将于9月6日在日本东京正式亮相。

日产聆风

日产聆风

  从谍照来看,新一代聆风延续了日产IDS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整体车身造型一改现款的圆润,变得更加硬朗。新车还将搭载LED前大灯组,并且拥有一条炫酷的LED日行灯带。从这些细节不难看出,新一代聆风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也变化不小。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预告图 将于9月发布此前官方曝光的局部效果图

日产全新一代聆风此前官方曝光的局部效果图

  此前日产官方还公布了一组全新一代聆风的预告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全新一代聆风将搭载全液晶仪表盘,相比现款有了不小的提升。此外,新一代聆风还将搭载日产最新的ProPILOT自动驾驶系统。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能够帮助驾驶者在高速公路上单车道行驶时实现加速、刹车和转向等操作。目前该项技术已搭载在日产Serena,以及在日本销售的日产奇骏上。

日产全新聆风最新谍照曝光 9月5日发布

日产全新聆风最新谍照曝光 9月5日发布

  动力方面,新一代聆风的高配车型有望搭载IDS概念车所采用的60kWh电池组,这也可能让它的续航里程超过500km。

  编辑点评:雪佛兰Bolt发布后,聆风的压力的确不小,更高的续航里程成为了目前聆风最应该去考虑和研究的问题,从目前透露的消息看,全新一代聆风应该具有非常不错的续航里程,值得期待。

编辑推荐阅读:

不是冤家不聚头 日系紧凑型SUV的对决

新一代CX-5将增2.5L两驱车型 或9月上市

日产劲客将7月18日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