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实用方便且快捷 福睿斯多媒体系统解析

2017-07-17 11:49:36 爱卡汽车网

     对于大多数年轻消费者来说,往往在选择车型时以10至15万元区间的紧凑级车型为主,相信福睿斯在紧凑市场中并不会让消费者感觉陌生,而是有着不错口碑的一款车型,高性价比、高实用性等词汇来形容这款车再恰当不过了,本次我们就来看看2017福特福睿斯幸福版的多媒体系统有哪些亮点。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在外观的设计上,福睿斯不愧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的车型,整体设计很符合国人的审美追求。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马丁”式的大嘴前格栅,具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大灯采用卤素光源,全系标配大灯位置高度可调功能。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十分明显的腰线贯穿门把手,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尾部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然是非常符合大众审美的设计风格。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展翼式后尾灯造型与头灯遥相呼应,外侧锐利的折角为车尾增加了许多时尚气息。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至于动力上,2017福特福睿斯幸福版1.5L自动时尚型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3kW(11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500rpm。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轮胎方面,配备的是固特异品牌的Assurance系列的轮胎,这款轮胎主打安全性与省油性,尺寸为205/55 R16。

内饰及多媒体系统: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内饰空间上,2017福特福睿斯幸福版加入了许多的实用设计,这对许多家庭用户来说配置设计等都非常实在。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2017福特福睿斯幸福版的方向盘沿用了福特的家族化设计风格,方向盘增加了防滑的表面设计,吸水且握感出色,增加了驾驶员的驾驶乐趣。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中控台彩色大屏是2017福特福睿斯幸福版最大的亮点,集倒车影像与导航于一体,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的这套多媒体系统。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通过智能手机可与福睿斯车载系统进行连接,在连接蓝牙后,便可在彩色大屏上进行相关操作。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这套多媒体系统,支持手写操作,可以通过触控屏手写输入相关信息,这些操作应该多用于导航条件下。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在导航页面,2017福特福睿斯幸福版的导航设计非常贴心,在设置出发地至目的地之间还可进行更为精准的操作,如经由此地或规避路段等等。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导航非常精准,显示清晰醒目,所以在日常使用中能够发挥重要作用,具备很强的实用性。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此外,在导航界面还可对车辆周边进行搜索,如查找餐厅或加油站等,可以说这款车载导航的功能非常丰富,真的做到了功能丰富且实用。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在导航中,这套多媒体系统可根据所在城市,生成3D模拟画面来进行导航引导信息。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对于每次导航都要输入各种信息的问题,2017福特福睿斯幸福版贴心的将你输入的信息进行存储,方便你的日后所需。

长安福特2017款福睿斯考虑到行车的安全性,2017福特福睿斯幸福版还增加了手机听路况的功能,只需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就能进行相关连接。

  总结:

  经过对2017福特福睿斯幸福版的体验之后,可以说这套多媒体导航系统带给我们许多惊喜,无论是从上手的难易程度还是功能的丰富程度来看,这都可以被评价为非常具有实用性。这套多媒体系统让本就凭借高颜值、大空间的福睿斯有了更多的竞争力,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贴心和便捷的行车服务。


推荐阅读:        

新一代宝马X3官图首曝 预计2018年国产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