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将于10月上市 森雅R7两款新车型亮相

2017-07-17 10:13:31 腾讯汽车

导读:7月14日,2017长春车展正式开幕,一汽吉林在车展期间发布了两款森雅R7新车型——森雅R7City都市轻奢版和森雅R7Sport运动越野版。

两款新车型均采用了独具个性的外观设计,搭载逸驾智联系统,与在售车型相比更具科技感和时尚感,适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据介绍,森雅R7这两款新车型将于今年10月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汽车之家

森雅R7City都市轻奢版的外观由设计公司IDG操刀,前脸变化尤为突出,着重提升了细节的精致感。大面积进气格栅内部以点阵状装饰点缀,正中的LOGO更换为“SENIA”英文标识,视觉效果大气而有高级感。另外,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增添了该车型的“都市轻奢”气质。据悉,新车内部驾乘舒适性也有升级,比如方向盘、座椅均采用真皮包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森雅R7Sport运动越野版造型同样有明显变化,以激进的外观套件和独特的车身配色凸显自身的越野气质。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220牛·米。同时,于4月上海车展亮相的逸驾智联系统也将在这两款新车型上搭载,用户借助App程序可实现车辆状态查询、远程车辆定位、启动发动机、热车、启停空调、鸣笛闪灯、开/锁车门、升/降车窗等智能服务功能。更多有关这两款新车型的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推荐阅读:

搭载iAMT变速箱 曝宝骏310新车型申报图

39.8-61.0万元 新款捷豹XE正式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