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闪耀着尊贵的光芒 曝君越Avenir版申报图

2017-07-14 10:36:52 网易汽车
导语:闪耀着尊贵的光芒 曝君越Avenir版申报图。
采用专属菱形网状进气格栅,长宽高尺寸为5038/1866/1469mm,配备专属式样的19寸铝合金轮毂,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近日,别克君越Avenir版申报图曝光,新车为车系的超豪华版本。

别克君越 2016款 28T 旗舰型

新车信息:

1.采用专属菱形网状进气格栅,辅以两侧的L型宽幅镀铬线条装饰,前门下方和后备箱盖上都有专门的“Avenir”字母;

闪耀着尊贵的光芒 曝君越Avenir版申报图

2.长宽高尺寸为5038/1866/1469mm,长度比普通版增加20mm,高度比普通版增加8mm,前悬长度也增加到977mm;

闪耀着尊贵的光芒 曝君越Avenir版申报图

3.配备专属式样的19寸铝合金轮毂,双五幅的轮毂式样,245/45 R19规格轮胎,车顶麂皮绒面顶衬、长绒脚垫、多色车顶氛围灯、立体菱格纹内饰面板和座套,此外还有一对一管家式服务、专属服务团队、专属接待空间、专属养车计划、专人上门服务等;

闪耀着尊贵的光芒 曝君越Avenir版申报图

4.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别克品牌在2016年9月发布了主打高端的全新子品牌——Avenir,这是整个通用汽车的全球化战略,在首款车型GL8 Avenir推出之后,北美发布的全新一代昂科雷也展示了Avenir版本,如今将引来该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别克君越Avenir。与其说子品牌,Avenir更像是别克旗下车型的一个豪华配置版本。

编辑推荐阅读:

不是冤家不聚头 日系紧凑型SUV的对决

新一代CX-5将增2.5L两驱车型 或9月上市

日产劲客将7月18日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