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丑爆老爷车来华后加八万 一上市竟被疯抢

2017-07-14 14:56:53 新浪汽车

导语:丑爆老爷车来华后加八万 一上市竟被疯抢。

 

从开始到现在,我国汽车消费的历史也不过是短短的三十年的时间,以至于说到老爷车我们总有一种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觉。如果有一天你在现实生活中看到了一辆复古味十足的老爷车,并且可以合法上路的话,那么不要怀疑,十有八九都是摩根汽车!

说到摩根汽车,它不仅是老爷车专业户,也是跑车界里的老前辈,年龄比保时捷和法拉利还要大,迄今为止已有上百年的历史。摩根汽车有着纯粹的英国绅士血统,每一款都堪称是汽车史上的经典之作,而这款身价金贵的摩根Plus 8更是备受世人宠爱!

 

 

 

 

外观设计方面,自然是彻头彻尾的复古风格。首先是前脸的设计,两只凸起的大灯采用镀铬进行装饰,看起来炯炯有神,而下方的圆形转向灯则带有几分卡通的色彩,配合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整个前脸都显得十分古典优雅!

 

 

 

 

从车身侧面来看,修长的车头几乎占据了整个车身的一半,配合流畅圆润的轮拱造型,使车身表现得更为流线更具动感。车尾的设计十分简洁甚至都有一些单调,而它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似乎在暗示我们,他同样有着强劲的性能。

内饰部分,采用了红白搭配的皮革包裹,营造出了极富运动气息的驾驶氛围,中控部分则采用木纹饰版进行装饰,增添了不少豪华气质。对于配置,实在是没有什么好说的,经典的三幅式方向盘上没有任何功能按键,仪表盘的设计也非常简单、复古。或许对于摩根来说,跑起来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至于豪华配置终不过是一些陪衬而已!

 

 

 

 

动力方面,最新款的摩根Plus 8搭载了一台来自宝马的4.8L 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67马力,峰值扭矩为490牛米;传动部分,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

非同寻常的市场定位以及纯手工打造的精湛技艺都决定了摩根Plus 8将拥有一个不菲的身价,如果用金钱来衡量的话,大约为278.94万元。而更让人惊讶的是,这辆不起眼的老爷车来到中国之后不仅没降价,反而还涨了8万,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品牌魅力吗?

 

 

 

 

 

编辑推荐阅读:

不是冤家不聚头 日系紧凑型SUV的对决

新一代CX-5将增2.5L两驱车型 或9月上市

日产劲客将7月18日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