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百变”GS4 曝广汽菲克悦界PHEV申报图

2017-07-14 13:36:00 汽车之家

导语:“百变”GS4 曝广汽菲克悦界PHEV申报图。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取到了一组广汽菲克悦界PHEV车型的申报信息。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与此前上海车展发布的广汽三菱祺智PHEV车型一样,同样基于广汽传祺GS4 PHEV车型打造,其定位于一款插电式混动紧凑型SUV。

汽车之家

  熟悉传祺GS4的读者肯定一眼就能认出,眼前这辆广汽菲克悦界PHEV实际上就是基于GS4 PHEV插电混动版车型打造,外观方面新车最为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进气格栅,而保险杠造型甚至都与GS4 PHEV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汽车之家

  车尾部分,除将厂商和车名标识更改为“广汽菲克”和“悦界PHEV”之外,新车的全部造型也依然与GS4 PHEV车型别无二致。

  动力方面参考GS4 PHEV来看,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L阿特金森自然吸气发动机和G-MC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峰值扭矩1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达300牛·米。此外,新车的综合最大续航里程将超过600公里。

拓展阅读

广汽三菱 祺智PHEV 2017款 基本型

『广汽三菱祺智PHEV』

  在今年4月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广汽三菱发布了旗下全新合资自主品牌祺智的首款车型——祺智PHEV。与此次申报图曝光的广汽菲克悦界PHEV一样,这款车其实是GS4 PHEV的另一个“拉皮”版本。虽然广汽菲克悦界PHEV的内饰尚未曝光,但我们猜测其内饰也将与GS4 PHEV保持一致,因为已经发布的广汽三菱祺智PHEV就是如此。

  其实,广汽菲克、广汽三菱推出这些车型也属无奈之举,而这还得归结于CAFC(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法规的实施。CAFC法规规定:纯电动续航里程大于50km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以在2016-2017年阶段按照5倍产量计入CAFC实际值公式的分母当中。简而言之,祺智PHEV和悦界PHEV两款车型推出的最大意义便是帮助广汽三菱和广汽菲克两家汽车厂商降低各自的CAFC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实际值。如果您不明白我在说什么,欢迎您点击后方链接回顾我们此前发布的政策解读文章:《86停售只是开始 详解中国CAFC咖啡法规》,读完后相信您就能明白其中的原委。

编辑推荐阅读:

不是冤家不聚头 日系紧凑型SUV的对决

新一代CX-5将增2.5L两驱车型 或9月上市

日产劲客将7月18日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