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共5549辆 部分凯翼C3/C3R AMT车型召回

2017-07-13 14:48:15 汽车之家

导语:共5549辆 部分凯翼C3/C3R AMT车型召回。

日前,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的要求,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7年7月25日起,召回部分奇瑞凯翼C3/C3R的AMT型汽车,共计5549辆。

凯翼汽车 凯翼C3 2015款 1.5L AMT金钻版

『2015款凯翼C3 AMT金钻版』

凯翼汽车 凯翼C3R 2015款 1.5L AMT金钻版

『2015款凯翼C3R AMT金钻版』

召回范围:

  自2015年3月23日至2017年3月30日生产的奇瑞凯翼牌C3/C3R的AMT型汽车,共计5549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由于离合器执行器及拉索、变速箱控制模块软件以及变速箱线束质量问题,导致车辆换档时系统可能出现误判,造成车辆故障灯点亮,车辆动力受限,极端情况下,变速箱会进入空档,出现动力中断,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TCU线束,更新TCU数据,同时检查离合器执行器及拉索状态,对不符合要求的离合器执行器和拉索给予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通过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以挂号信、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相关客户与就近的授权经销商取得联系,安排召回维修事宜,车主可用固定电话或手机拨打厂家热线电话400-666-7777,或联系芜湖凯翼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经销商咨询相关事宜。车主也可登录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编辑推荐阅读:

不是冤家不聚头 日系紧凑型SUV的对决

新一代CX-5将增2.5L两驱车型 或9月上市

日产劲客将7月18日上市 预售价10-14万元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