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延用宝利格设计 华泰圣达菲7内饰曝光

2017-07-11 12:57:10 腾讯汽车

导语:延用宝利格设计 华泰圣达菲7内饰曝光。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华泰圣达菲7的实车内饰照片,实车与2017上海车展首次亮相的圣达菲WX70内饰布局略有不同,预计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图为圣达菲7实车内饰;下图为更名前圣达菲WX70内饰』

华泰汽车 圣达菲7 2017款 基本型

根据照片显示,圣达菲7采用了与现款宝利格相同的内饰设计,同时针对中控配色及部分细节进行了重新调整,黑色底纹结合银色镀铬装饰件的点缀,让整个中控台的风格更加简洁。与2017上海车展中的亮相的圣达菲WX70相比,圣达菲7实车采用8英寸多媒体中控屏。另据官方透露,10英寸中控大屏将被应用在圣达菲7的高配车型当中,形成配置差异,满足不同群体的用车需求。

华泰汽车 圣达菲7 2017款 基本型

华泰汽车 圣达菲7 2017款 基本型

华泰汽车 圣达菲7 2017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圣达菲7的前脸造型十分大气简洁,采用多横幅式格栅设计,搭配矩形的前大灯组,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从新车尾部来看,车身整体线条较为圆润,大面积的尾灯组造型十分霸气,同时,中部横贯式镀铬装饰条与底部镀铬装饰的后保险杠区域,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动力方面,华泰圣达菲7计划推出搭载2.0L与1.5T两款发动机的车型,其中2.0L发动机很有可能与宝利格同款,其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177年·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推荐阅读:

让我们一起来撒点野 福特 F-150 猛禽

《半年盘点系列》热门上市中国品牌SUV

雨季来了不用愁 这些配置助你出行无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