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动车 > 正文

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有望明年推出

2017-07-10 13:43:23 汽车之家

导语:东风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有望明年推出。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东风本田计划将于明年推出纯电动车型。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该车很有可能为东风本田XR-V纯电动版。

东风本田 本田XR-V 2017款 1.8L EXi CVT舒适版

『配图为2017款本田XR-V 1.8L EXi CVT舒适版』

  不过截至目前,东风本田官方并未公布该车的动力信息和续航里程等。但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之前报道,本田在2017年6月召开全球Honda Meeting媒体大会上表示,未来将会在汽车电动化方向发力,也就是说将会有更多的电动车型与广大消费者见面,并且明年将会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设计的电动车推出,也就是上文中提到的或为东风本田XR-V车型。

汽车之家

  此外,本田还宣布到2030年,其销售的汽车产品将有2/3采用电动化技术。其中将会在纯电动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燃料电池车型三个方面着重发力。未来更多消息,我们将密切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2018年初推出 宝马i8 Spyder更多新消息

依旧很适合家用 试驾东风本田全新CR-V

整体表现更加均衡 奔驰GLC竞争力分析

评论(0)
上一篇 极星3官图发布 定位中大型SUV 10月首发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