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宾利添越插电版谍照 动力或源自保时捷

2017-07-10 09:50:21 腾讯汽车

        导读: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其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目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宾利添越插电式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该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

曝宾利添越插电版谍照 动力或源自保时捷

曝宾利添越插电版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该添越路试车并未与在售车型有很大区别,只是路试车的左右两侧后翼子板上均设有“加油口”,所以我们判断其很可能是一款插电式混动版本的添越路试车。

曝宾利添越插电版谍照 动力或源自保时捷

曝宾利添越插电版谍照

宾利曾于去年9月就注册过一款添越插电式混动版的相关资料,其显示该车将搭载一台2995ml的发动机,这也就意味着该新车将搭载由3.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这或与保时捷E-Hybrid的动力系统保持相同。

曝宾利添越插电版谍照 动力或源自保时捷

路试车的左右两侧后翼子板上均设有“加油口”

未来越来越多的顶级豪华品牌SUV都会选择推出混动版本车型,这也是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之下所必须要做的事情。


推荐阅读:

 瞄准标杆风光580? 比速T57.29-8.99

 不要火锅和辣妹 看重庆车展重点新车盘点

    45-67万元起 5系长轴距版预售价发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