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远景内饰曝光 断桥造型更有质感

2017-07-07 16:39:55 新浪汽车

导读:利新款远景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灵感源自西湖断桥的造型更具质感。从车型改款的节奏推测,这款车有望于年内投放市场。

吉利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取得了超过53万辆的销售成绩,集团也强势上调了销量目标,并将通过推出全新换代车型和改款车型巩固在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先地位。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远景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采用了家族式设计,灵感源自西湖断桥的造型更具质感。从车型改款的节奏推测,这款车有望于年内投放市场。

 

吉利新远景内饰曝光 断桥造型更有质感

 

 

吉利新远景内饰曝光 断桥造型更有质感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吉利博越等车型上广受好评的设计,平滑的曲线、缝线工艺的应用让这款车的内饰更加豪华,富有格调,多媒体的按键分布也很有层次。仪表盘内部加入了一块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可以更好的映射车辆信息。

 

吉利新远景内饰曝光 断桥造型更有质感

 

新车前脸部分主要对头灯组、进气格栅轮廓进行了调整,视觉上更接近帝豪GL的新家族化设计风格,雾灯区造型也进行了修改。车侧延续了现款车型造型设计,以符合大众化审美理念的简洁风格为主,轮圈采用多条辐式设计。

 

吉利新远景内饰曝光 断桥造型更有质感

 

新远景的尾部造型改动明显,尾灯组造型修长配合横向拉伸的尾箱盖,使整车看起来更宽更有气势;此外下包围防刮材质覆盖面积将加大,增强实用性的同时,使整车增添了一定运动化效果。新车尺寸相较现款车型有所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599*1747*1482毫米,轴距为2615毫米,符合入门级家用紧凑型轿车的水准。

 

吉利新远景内饰曝光 断桥造型更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除搭载现有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外,还将搭载一款新研发的1.4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1.5升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而1.4T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种类仍尚未知晓。

在动力表现方面,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8千瓦,与现款1.3T发动机一致,但扭矩得到了大幅提升,在2000-4000转/分钟区间可以输出215牛米的峰值扭矩,媲美大众1.4TSI低功率版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发动机在1500转/分钟时可输出195牛米的扭矩,满足日常城市路况中“走走停停”的实际驾驶情况。


推荐阅读:        

新一代宝马X3官图首曝 预计2018年国产

雷诺卡缤戛纳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50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0) 哪吒U披上科技外衣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