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19款宝马X7谍照 或9月亮相法兰克福

2017-07-07 13:26:30 新浪汽车
导读:宝马公司的研发精力投向了最新的跨界车型,即2019款宝马X7。近日,海外车媒拍摄到了一组该车型的测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曝19款宝马X7谍照 或9月亮相法兰克福

  从1999年推出首款SUV车型宝马X5,到现在旗下所属SUV车型的极大丰富,宝马历经了长足的发展,成为了这一细分市场的专家,而最近一段时间,宝马公司的研发精力投向了最新的跨界车型,即2019款宝马X7。近日,海外车媒拍摄到了一组该车型的测试谍照,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曝19款宝马X7谍照 或9月亮相法兰克福

  谍照拍摄自德国的纽博格林赛道,整体而言,谍照中的车型在大小上符合一款三排座SUV的定位,而最后一排座位也可以提供适宜的乘坐体验。不同于奥迪将城市交通风格的Q8车型作为自家的SUV旗舰,宝马X7的定位更加关注奢华性以及运载能力,这也意味着奔驰旗下的GLS车型将会是其直接的竞争对手。

曝19款宝马X7谍照 或9月亮相法兰克福

  动力配置方面,通过分析宝马7系的发动机配置序列来理解新款X7的相应配置是可行的,北美地区的消费者将可能会得到一款搭载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或者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宝马X7车型。希望只采用化石燃料作为动力的购买者可以选择搭配3.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的一系列涡轮增压车型,如30d涡轮增压发动机,4.0d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5.0d四涡轮增压发动机等,而倾向于混合动力版本的购买者则可以选择40e混合动力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22马力(约合240千瓦),包含了一款输出功率为255马力(约合190千瓦)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一款110马力(约合82千瓦)的电动机。

  根据有关人士的分析,2019款宝马X7将可能会在今年九月份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并很可能以概念车的方式出现,量产版本的正式发布则要等到明年,并最终于2019年1月份在北美市场开始发售。


推荐阅读:

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溜背设计很轿跑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