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IIHS新成绩:奔驰新E级获“优+”评价

2017-07-07 10:55:15 汽车之家

导语:IIHS新成绩:奔驰新E级获“优+”评价。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公布了海外版奔驰新E级车型的碰撞成绩。经过测试,新E级以近乎完美的全优成绩拿下了全部细分项目测试,包括前大灯、儿童座椅接口易用度,以及前部防碰撞系统等“高难度”项目,最终该车获得了“Top Safety Pick +”的顶级安全评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IHS官方截至目前并未公布此次新E级的碰撞测试实拍组图,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其发布情况并及时补充。

汽车之家

奔驰(进口) 奔驰E级(进口) 2016款 E 400

『海外版奔驰新E级』

  从碰撞成绩来看,海外版奔驰新E级在25%小面积偏置碰撞、40%正面偏置碰撞、侧面碰撞、车顶抗压强度及头枕/座椅五项测试中,均获得了优秀(G)的成绩;同时,新车的两套前部防碰撞系统(含标配版本和选装版本)在测试中均获得了满分6分;而在儿童安全座椅易用度评价和最新的前大灯照明效果评价中,新E级同样获得了优秀(G)的最高评价。

汽车之家

  在25%偏置碰撞测试中,新E级对于假人的保护相当到位,全部细分项目上均获得了优秀(G)评价。具体到车身形变来看,该车在碰撞时形变最大的部位是左脚休息踏板,其向车尾方向的形变量为6cm。

汽车之家

  美国IIHS碰撞测试是全球诸多安全碰撞测试中最严格的一个,通过不断增加碰撞测试项目,还原车辆发生事故后最真实的情况,并向消费者提供新车的碰撞安全指数,同时这些成绩也使得厂家更加关注新车的安全性能,并加以改进。

编辑推荐阅读:

瑞风S7混动版年底发布 将2018年中上市

做个“好色之徒” 扒一扒汽车经典颜色

小型SUV/年内上市 吉利远景X3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