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会玩儿的人买瓦罐 推荐三款欧系旅行车

2017-07-07 10:16:08 爱卡汽车网

旅行车推荐

  推荐的三款车型都来自欧洲,也都是进口身份,A6 Avant是三款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个;蔚揽的入门价格最低,但配置够用,空间更是敢于挑战A6 Avant;V60极简设计看上去十分高冷,车型又很小众,代表了不从众的心态,三款车型个性迥异。

  推荐车型(一):奥迪A6 Avant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45.98-49.98万元

  车型特点:基于A6标轴版打造,轴距并未加长,但装载空间较大。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6 AvantA6 Avant是基于A6标轴版车型打造,也就是说它在轴距上要比国产版的A6L略短。前脸与我们熟悉的A6L基本一致,图为带有运动套件的运动版,弱化普通版上的行政感,突出运动感。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6 Avant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6 Avant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6 AvantA6 Avant的内饰并没有太多惊喜,它与我们熟悉的A6L也基本相同,中间独立于中控台之上的大屏幕算是奥迪品牌的标志性设计,装饰板也可选择木纹或者金属材质。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6 Avant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6 Avant

  奥迪A6 Avant车系中只有两款车型,接近46万元的入门价格注定了它拥有丰富的配置,比如发动机自动启/停、前/后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电动行李厢、方向盘远近调节、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主驾位置座椅记忆、中控彩色屏幕、LED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后排隐私玻璃、后视镜记忆等。两款车型的配置基本相同,只是运动型配备了运动座椅、换挡拨片和后排独立空调

旅行车推荐体验者175cm,将主驾驶座椅调整至最低,并调整到舒适驾驶姿势后,可以获得四指的头部空间。

旅行车推荐保持前排座椅不动,同一位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得到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以及四指的头部空间,空间比较宽裕。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6 Avant虽然A6 Avant的轴距并没有加长,但它的行李厢也已经非常深了,常规容积为565L,当后排座椅放倒后,可扩展至1680L,并且行李厢地板两侧配备了滑轨,便于安装固定行李的绳网。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6 AvantA6 Avant的两款车型搭载了不同的动力系统。时尚型搭载的是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运动型搭载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252Ps)。

奥迪(进口)2017款奥迪A6 Avant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时尚型的驱动形式为前驱,而运动型则是全时四驱。

  A6 Avant是基于A6标轴版车型打造,所以轴距并没有加长,乘坐空间的优势也并不大,但行李厢的深度和容积都比较大,基本能够满足旅行中携带例如滑雪板、自行车等物品的需求。

  推荐车型(二):大众蔚揽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26.68-43.58万元

  车型特点:车身设计干净利落,入门车款价格较低。

大众(进口)2017款蔚揽图为R-Line版本车型,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更显时尚与运动。上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采用贯通式设计,同时下进气格栅与雾灯区连为一体,前脸给人扁平且低矮的感觉。

大众(进口)2017款蔚揽 大众(进口)2017款蔚揽

大众(进口)2017款蔚揽虽然内饰的整体布局并没有太多变化,但贯通式的出风口让整个内部空间显得更宽敞,中央的彩色大屏尺寸更大,看上去更大气。虽然是迈腾的旅行版车型,但下方的金属踏板却营造出了运动气氛。

大众(进口)2017款蔚揽 大众(进口)2017款蔚揽

  蔚揽车系内共有6个不同车款可选,入门款车型配备了发动机自动启/停、前/后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自动驻车、全景天窗、方向盘远近调节、前/后泊车雷达、中控彩色屏幕、大灯清洗装置等。高配车型的配置非常高,其亮点配置有疲劳驾驶提示、主动刹车、感应行李厢、自适应巡航、全液晶仪表盘、前排座椅按摩、车载Wi-Fi、LED大灯、后视镜记忆、换挡拨片等。

旅行车推荐

旅行车推荐

大众(进口)2017款蔚揽蔚揽的行李厢同样比较平整,且深度十分可观,常规容积为650L,后排座椅可按照4:2:4的比例放倒,将装载容积扩展至1780L,装载能力几乎与A6 AVant一致。

大众(进口)2017款蔚揽蔚揽的入门车款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其余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

大众(进口)2017款蔚揽传动系统方面,除了入门款车型匹配的是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之外,其余车型均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蔚揽不仅在外观设计上充满了大众的家族式风格,在价格上也充分继承了大众的传统,入门车款价格低,车系内可选车型较多,并且高配车型还有四驱系统,实用性更高,可以说一款车型能满足更多消费人群的需求。

  推荐车型(三):沃尔沃V60

  厂商指导售价区间:30.99-41.69万元

  车型特点:设计简洁,车型比较小众。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V60V60的前脸与国产版的S60L十分相似,这个北欧豪华品牌旗下的车型外观设计同样具有简洁大气的特点。沃尔沃本就属于走小众路线的品牌,而旅行车的出镜率更低,这也造就了V60有些高冷的气质。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V60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V60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V60虽然改款后的V60采用了银色颗粒面板代替了曾经中控面板的拉丝铝材质设计,但整体内饰仍然采用了上一代车型的布局及设计,欠缺了些时尚感。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V60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V60

  虽然入门款车型的动力略低,但接近31万的价格也给出了较为丰富的配置,例如发动机自动启/停、前/后头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疲劳驾驶提示、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方向盘远近调节、后泊车雷达、中控彩色屏幕、大灯清洗装置、后视镜记忆等亮点配置都没有缺席。当然高配车型的配置要更全面,加入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入位、运动风格座椅、座椅加热、定位互动服务、智能远光灯等。

旅行车推荐

旅行车推荐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V60V60的行李厢宽度较大,常规容积为557L,按照4:2:4的比例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扩展至1241L。行李厢中采用挂钩固定行李绳网,而并没有配备滑轨。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V60入门车款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其余车型均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

沃尔沃(进口)2017款沃尔沃V60入门车款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余车型则均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本身就是个比较小众的品牌,而其旗下的旅行车就更因小众而具有独特的个性和气质。需要说明的是,尾标“T4”、“T5”曾经代表着发动机的缸数,而如今V60搭载的均为四缸发动机,尾标也不再代表缸数,而是功率大小的标记。

  编辑点评:这三款车型在旅行车中,价格还算相对比较实惠,其中最具有价格优势的就是大众蔚揽,它是迈腾的旅行版车型,基础配置较丰富,即便购买入门车款也足够日常使用;当然旅行车最重要的就是装载空间,而空间最有优势的就是奥迪A6 Avant,不过四十多万元的价格可不算便宜,车系内两款车型配置十分相近,最大区别就在于运动版外观和运动座椅的配备;如果前面两款你都觉得不够展现你的个性,那么沃尔沃V60绝对是你的菜,极简的设计和极低的出镜率,足够满足你对个性的追求。

编辑推荐阅读:

瑞风S7混动版年底发布 将2018年中上市

做个“好色之徒” 扒一扒汽车经典颜色

小型SUV/年内上市 吉利远景X3官图发布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推荐1.4T车型 长安2022款逸动PLUS购车手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