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搭直6+48V混动系统 奔驰E53 AMG国内首曝

2017-07-07 10:30:01 网易汽车
导读:目前,我们获得了奔驰AMG E53全球独家的国内路试贴身实拍谍照图,新车搭载了型号为M256的48V直列六缸3.0T汽油发动机,将取代V6 3.0T的AMG E43车型。

目前,我们获得了奔驰AMG E53全球独家的国内路试贴身实拍谍照图,新车为混合动力车型,搭载了型号为M256的直列六缸3.0T汽油发动机和48V电气系统,将取代V6 3.0T的AMG E43车型。 

全球首曝 奔驰AMG E53国内路试谍照流出

AMG E53是继AMG CLE53(即AMG CLS53新款)之后未来第二款代替AMG43的车型,新车外观延续AMG E43优雅而豪华的设计,单条横幅式镀铬条配上满天星式点缀的前格栅,车外后视镜采用黑色外壳。

全球首曝 奔驰AMG E53国内路试谍照流出

配备了非常动感的银黑双色15辐轮毂,暗红色车尾灯采用LED光源,排气系统为双边共四出菱形排气管。

全球首曝 奔驰AMG E53国内路试谍照流出

内饰为黑色主调配以银色饰板,中控台和座椅采用红色缝线真皮材质。运动风格座椅侧向支撑很到位。

变速箱仍然采用换挡时式设计,运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功能。

全球首曝 奔驰AMG E53国内路试谍照流出全球首曝 奔驰AMG E53国内路试谍照流出

从车内的文件盒看,新车发动机的M256标识清晰可见。直列六缸3.0T汽油发动机会搭配48V电气系统出现在混合动力版车型上,最大功率或为408匹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

全球首曝 奔驰AMG E53国内路试谍照流出

值得一提的是该发动机有2个增压器,其中一个是涡轮增压器,另一个是电动增压器,这样能更好的减小涡轮迟滞现象。

编辑点评:随着日益严格的排放政策和环保需求,AMG63和65系列性能固然很强劲,但其高昂的售价也是一种负担。奔驰AMG 43车型逐渐被更环保更高性能的AMG 53车型所取代,全新M256 L6 3.0T发动机越来越多的被装配到奔驰高性能的AMG序列车型中,这对有更高性能要求并热衷环保的消费人群是绝对的利好消息。


推荐阅读:

LED大灯 新款进口宝马2系将于年内上市

量产车明年发布 宝马9月先期发布X7概念车

国产E级入门版谍照 配置低很朴素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