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8年初推出 宝马i8 Spyder更多新消息

2017-07-06 10:15:38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宝马在其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i8 Spyder(敞篷版)车型的预览图。据了解,该车有望搭载升级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为426马力,并将在2018年初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从官方预览图以及此前谍照来看,宝马i8 Spyder依旧覆盖伪装,整体造型与现款硬顶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不过前大灯组内部的LED光带设计更加复杂,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五辐轮圈,看起来更加凌厉。而在尾部方面,新车将会采用软顶敞篷设计,尾部灯组造型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了解,宝马i8Spyder在内部还将迎来多项升级,有望搭载宝马最新的iDrive手势控制系统,并具备半自主自动驾驶能力。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一套升级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由一台1.5T三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或为426马力。


推荐阅读:

雪铁龙天逸综合油耗曝光 不足7L/100km

众泰T600 Coupe今上市 预售8.68-14.68

18.77-27.97万元 东风标致5008正式上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