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2017款Plus奥迪Q5上市,售价却更低!

2017-07-05 15:32:58 新浪汽车

导读:2017款Plus 奥迪Q5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基于现款奥迪Q5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小幅度优化,并增加实用性配置。

2017款Plus 奥迪Q5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基于现款奥迪Q5的基础上,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小幅度优化,并增加实用性配置。售价区间为39.96-51.92万元,部分车型售价相比现款车型小幅度下降。

 

 

 

 

(图为:2017款 奥迪Q5 40 TFSI 豪华型)

2017款Plus 奥迪Q5新车型全系标配了S line运动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并增加了冰川蓝和探戈红两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的用料更加高档,增添了部分真皮包裹。并且新增双色座椅、双色缝线及红色安全带供用户选择。配置方面,新款奥迪Q5 40 TFSI豪华型增加了自适应前大灯、后排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等配置。40 TFSI动感型增加了动态转向系统、驾驶模式选项等配置。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最大功率230马力、350牛·米的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全系车型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小哥观点:

2017款Plus 奥迪Q5新增了外观套件,更显逼格,并且内部增加了很多实用性配置,售价还小幅度降低,更加吸引消费者。不过,采用MLB Evo平台的全新一代奥迪Q5即将在11月正式投入生产,并有望于明年正式上市。


推荐阅读:       

奥迪E-tron Sportback将量产 续航超500km

新增1.5L发动机 吉利远景X1谍照曝光

评论(0)
上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