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造型升级 玛莎拉蒂新款GranCabrio发布

2017-07-03 09:36:32 腾讯汽车

    导读:日前,玛莎拉蒂新款GranCabrio在古德伍德速度节首次亮相。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4.7L的V8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GranCabrio与现款相比有了一定的调整,其前脸设计很好的运用了空气动力学原理,更有利于改善气流。新的鲨鱼嘴式六边形格栅来源于Alfieri概念车的灵感,使其更富有立体感。保险杠下方巨大的通风口起到了制动系统散热和空气扰流作用。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部分被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全新的旋转控制器和实体按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一台8.4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其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增加了对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系统的支持。

玛莎拉蒂 GranCabrio 2018款 基本型

  未来新款GranCabrio将提供Sport和MC两种车型,二者将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4.7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466马力,峰值扭矩为520牛·米。


推荐阅读:

搭三菱2.4T发动机 领主新增车型实车图

溜背设计很轿跑 新一代标致508谍照曝光

凯迪拉克新CT6将发布 有望推性能版车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