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限量8000台 凌派50万纪念特装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6-30 16:04:23

作为本田近年来增速最快的主流车型之一,广本凌派在4年间累计销量已突破50万。作为回馈,广本推出凌派CVT豪华版、舒适版两款50万纪念特装车,限量8000台。从今日起(6月30日),新车已在广本全国各授权经销商开始销售。值得一提的是凌派50万纪念特装版车型虽然配置上做了升级,但其指导价格仍然根据现款凌派设定,并没发生改动,对于消费者来说是“加量不加价”的福利(现款凌派指导价10.98万—14.98万)。

新车在现款凌派的基础上做了一些顺应时代发展的升级,新增空气净化器与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两项科技配置,都是日常比较实用的装备。其中,空气净化器主要是针对目前日益突出的环境问题,如PM2.5值指数频繁爆表的现象,新增该项配置是凌派为健康用车生活所做的努力。

而另一项配置——太阳能无线胎压监测器,它能通过太阳能显示屏供电,并通过传感器传输信号,实现车辆四轮胎压胎温的一体监测,做到精确监测数据变动;与此同时,四轮同屏的数字式一体监测更加直观清晰,无线的安装不影响美观,更为确保驾乘人员出行安全。

而除了配置方面的升级,凌派50万纪念特装版在外观设计上则维持了现款年轻、动感的造型,猫哥预计未来不久或将迎来重大改款,新车设计上或者会向本田现行的家族设计更进一步。

动力部分,凌派50万纪念特装版搭载的仍旧是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0kW/6500rpm,最大扭矩169N·m/4300rpm,匹配的也是CVT变速器。根据猫哥推测,凌派在下次改款时,或将搭载本田家族1.0T/1.5T的动力总成,全面涡轮化也将为正在践行年轻化战略的本田车型注入更多运动元素。

猫哥简评:凌派是本田在华打造“本土化”车型中一个成功的案例,虽然面世也有4年,但一直以来热度不减,销量数据也比较稳定,突破50万辆的累计销量以及最近月均8—9千辆的月均销量就是最好佐证。本次新增配置后的凌派纪念特装版或许还能对凌派车系销量的拔高推波助澜。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限量8000台 凌派50万纪念特装车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6-30 16:04: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