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全新小型SUV远景X3 或将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6-30 00:27:34

继5月份吉利推出的小型SUV“远景X1”之后,吉利在下半年又将会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小型SUV,定名为“远景X3”。同时官方正式发布了新车预告图。据悉,吉利远景X3将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从官方公布的新车预告图可见,远景X3采用家族化的水滴涟漪式设计,涟漪波纹相比远景X1更为丰富,前雾灯镀铬饰条同样采取了“玉如意”的设计理念。鹰眼式前大灯组搭配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使整车造型更加犀利。

从官方预告图来看,远景X3的车身线条并没有像远景X1一样朴素,而是在前轮叶子板的位置制造出了隆起的线条,同时,搭配前后保险杠下方的银色防擦护板,让远景X3增添了一股跨界气息。

新车尾部造型层次分明,尾灯的设计与前大灯遥相呼应,排气布局或为隐藏式设计,搭配保险杠上两侧仿散热口,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运动感。根据此前消息,远景X3定位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89mm,轴距为2480mm,与吉利另一款小型SUV远景X1相比,整体尺寸有大幅提升。

由于定位高于远景X1,所以在动力方面,远景X3将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5kW,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三款明星产品同步上市 长安汽车尝鲜价7.09万元起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吉利全新小型SUV远景X3 或将下半年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6-30 00:27: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