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买GL8没钱/嫌奥德赛太小 不妨看看这款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6-28 06:00:00 图片作者:杨万科

东风风行自进入品质2.0时代以来已推出了两款新车——全新景逸X5与S50,搭配上景逸X3、XV等车型,目前已实现了对乘用车市场各细分领域的逐渐渗透。但别忘了,坚持“商乘并举”的东风风行是以做商务MPV起家,所以这一块的产品才是他真正的拿手好戏,例如我们本次试驾的2018款CM7。

△ CM7的体面与不张扬

东风风行CM7定位是一款中高端公商务MPV,其曾担任2016年杭州G20峰会保障用车一角,面向的消费人群则是中型企事业单位的精英骨干,市场定位和目标群体决定了,这款车在观感效果上既要体面,又不能过于张扬,所谓韬光养晦大概就是这么个形象。

5150mm的车长、1920mm的车宽、3198mm的轴距,带来的是大气、舒展的视觉效果,CM7的实际车身尺寸要比本田奥德赛大了一圈,即便是本田家族中再大点的艾力绅也还没达到这个块头,当然了,后两者也不太适合纯粹地作为商务车使用,相对来说家庭成分还是更重一些。

所以光是论大小,CM7要胜过许多合资对手,然而在售价上却要比他们低了一大截,2018款车型起售价为16.99万,顶配的旗舰型售价也不过22.99万。虽说不能将他们直接这么进行比较,但至少于此我们看出了CM7价格理性、分量够足的竞争优势。

再来聊回设计,虽说看着是很有气势,但CM7不会给人咄咄逼人的压迫感,包括车头、车身侧面在内,都采用的是比较缓和的设计风格,车侧和车尾更是平铺直叙的几笔轻描淡写,为了做到内敛、不张扬,相信这是东风风行在打造新款CM7时所融入的全新设计理念。

寻思了许久我倒是找出了原因,块头大但不唬人的设计,不知各位是否有察觉新款CM7看上去与老款的丰田埃尔法有几分神似,在丰田还没想要走激进设计路线之前,就是这类柔和平易近人的设计。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从电视剧繁华看汽车营销
下一篇 瑶光C-DM 领克08 EM-P比亚迪唐DM-i谁是用户需求的混动车

买GL8没钱/嫌奥德赛太小 不妨看看这款车

一猫汽车网 2017-06-28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