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新5系谍照再曝 或为售价更低的525Li

一猫汽车网 2017-06-27 15:26:43

日前有网友抓拍了正在路试中的宝马全新5系谍照车,从该车的轮毂以及前大灯判断,该车或为比现款528Li更低配的525Li车型。据了解该车将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预计售价区间或为42-43万。 


从网友提供的谍照看,新车采用了低伪装覆盖。车尾依然采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尾灯处的LED灯带依旧保留。轮毂方面采用了18英寸多辐样式,造型较在售车型朴素。最为明显的特征在前大灯,该车并没采用新5系标志性的分层式自适应LED大灯,日间行车灯似乎也取消了LED日间行车灯,改用了卤素光源。

在大家最为关心的动力方面,根据此前传出的消息,宝马525Li将会搭载一台低功率调校的B48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与老款520Li处于同一水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或将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此之前,网上也曝光了一组525Li低配车型的申报图,该车进一步将轮毂尺寸缩小为17英寸,该轮毂是宝马入门车型的标配。

在全新一代5系上市后,其丰富的配置水平得到肯定,但较高的售价难以在同级竞争中获得甜头,因此入门车型525Li的出现势在必行。新车加入后,全新5系的价格区间将会进一步拉低,全车系起售价或会降低到41万左右,与最直接竞争对手E级接近。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汽车拍客啊睿)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宝马新5系谍照再曝 或为售价更低的525Li

一猫汽车网 2017-06-27 15:26:4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