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特别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7-06-27 00:34:38

玛莎拉蒂为了纪念1957年发布的3500GT车型和阿根廷车手Juan Manuel Fangio同年驾驶250F车型拿下当年的F1世界冠军这一重要时刻,同时这两件历史上的辉煌距离今年刚满60周年,便推出了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 Special Edition特别版车型,限量400台。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 Special Edition特别版前扰流板、侧裙、后扰流板均采用了碳纤维组件,车身提供3种特殊色和4种标准色车身涂装。同时还配有一套双五辐式亮光黑色轮圈和红色制动卡钳。

内饰设计上新车主体均选用意大利知名品牌Poltrona Frau提供的皮革和麂皮材质进行包裹。整车采用全黑色内饰,并在中控台、车门两侧、方向盘以及座椅等细节处采用了红色缝线进行装饰。

动力方面没有改变,新车搭载4.7L V8引擎,最大动力输出338kW(460PS),峰值扭矩520N·m,极速可达303km/h。

猫哥简评:其实说起玛莎拉蒂,与中国消费者最亲近的应该就两款车,Ghibli和Levante。一款豪华四门房车,一款轿跑SUV,而且这是玛莎拉蒂仅有的两款在国内起售价低于百万元的车型。什么纪念版特别版我们还是感觉太过遥远,不过相信未来为了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玛莎拉蒂产品的级别和售价还将一再下探,看看隔壁保时捷你就啥都懂了。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Sport特别版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7-06-27 00:34:3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