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除动力外变化较大 新款普拉多将10月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7-06-26 23:56:41

近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普拉多的图片,该车是J150世代的普拉多第二次改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前脸造型和内饰进行了较大幅度的改动,猫哥只能说,霸气依旧且增加了几分帅气。动力方面,新车在国产后或将仅有搭载3.5L V6的版本。

新款普拉多的前部整体造型更加硬朗阳刚。新车的前大灯、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进行了重新设计,大灯造型更加锐利,而前进气格栅的五竖条幅设计造型变得更加复杂,中网外边框改为了六边形,同时前保险杠的造型也更加棱角分明。由于是改款车型,新款普拉多的侧身与车尾部分变化不大,其仅针对尾灯组内部灯腔进行了改动。

内饰方面,新款普拉多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炮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同时新车还针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包括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以及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挡把,同时一键启动按钮也由中控T形区移动到了驾驶员一侧。

动力部分,海外版新款普拉多预计将继续采用2.7L汽油/2.8T柴油等多种发动机。不过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由于现款普拉多2.7L车型在9月即将停产,而官方也已经辟谣了此前谣传的2.0T版普拉多的出现,所以未来我们在国内应该也就只能买到3.5L的新款普拉多了。

猫哥简评:该说点什么好,其实普拉多在国内最热销的应该是2.7L版本,但由于各种法规和丰田自身战略规划原因,此版本不得不退出中国市场,新款普拉多固然好,但如果只卖3.5L车型的话,对大部分想要拥有的人来说还是稍显遥远了一点,毕竟售价摆在那,就当是个情怀吧。同时,我们还是抱有一丝的幻想,期待那或将有可能降临的2.0T高功率版本。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除动力外变化较大 新款普拉多将10月推出

一猫汽车网 2017-06-26 23:56:4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