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宝马X3官图曝光 明年即将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7-06-26 23:36:04

新一代宝马X3(G01)将在6月26日正式发布,日前外媒已经曝光了新车官图,新一代X3采用了宝马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且在动力方面也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预计在最快于2018年进行国产。

新一代X3延续了宝马现行的设计风格,车身线条变得更加凌厉,更多平直、刚劲的线条突显了车型的肌肉感。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新车前脸部分并没有用上宝马新一代车型都有的“开眼角”设计,或许这是其在家族化元素的影响下,唯一一点比较独特的地方。

除了普通版的X3,我们还见到了性能更强悍的X3 M40i车型,其下进气口、LED大灯和车身包围的设计将更加凶悍。该车型预计搭载3.0T L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输出超过265kW(360Ps),峰值扭矩或达到500N·m,0-100km/h成绩在5秒以内。

见惯了宝马车型的消费者,应该不会觉得全新X3的内饰有多大诱惑。确实,新一代车型的内饰在观感上只能说是做了一点优化,其换代就如同7系、5系的换代,并没有给人一种很惊艳的感觉。不过经过实际体验后两者,猫哥相信强大的科技配置加持和更优秀的质感呈现,还是能够说服一大波客户的。

动力部分,全新X3预计与在售的3系一样,主打的是B48系列两款高低功率版的2.0T引擎,传动匹配8AT变速箱。国产后入门动力车型预计还会提供后驱版,其余车型为标配四驱。入门动力车型应该是X3 sDrive20i,中流砥柱是X3 xDrive30i。

猫哥简评:如今我们已经变得没有像以往那样那么期待宝马新车了,或许是它真的在设计上并没有给人很焕然一新的感觉,不像奔驰升级的那么彻底,不过很重要的一个信息点就是,曾经卖得比对手都要贵的X3即将国产了,这对国内消费者意味着什么相信不用我多说。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全新一代宝马X3官图曝光 明年即将国产

一猫汽车网 2017-06-26 23:36: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