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全新CX-5内饰露出 新车或将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6-26 23:13:36

日前,猫哥在网上获取了一组长安马自达全新CX-5手动挡以及自动挡车型的内饰谍照。据悉,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在内外都进行了较大的升级调整,并预计于今年8月份正式与国内消费者见面。

从露出的谍照来看,国产全新一代CX-5的内饰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中控布局依然以简洁大方为主基调,在此基础上细化了一些更有个性的设计,例如空调出风口的形状,以及中控悬浮屏的造型。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总的来说是比现款更具运动感了,也很好地展现了马自达品牌年轻、动感的基因。此外我们通过手动挡车型的谍照能够发现,与现款一样,其配置规格会低于自动挡车型,档把后方原马自达悦联系统的控制旋钮处被一个储物格取而代之,该车型预计未来将会作为2.0L车型的入门版。

外观方面,如无意外新车也会延续海外版的设计,不过猫哥个人猜测会在海外版的基础上,略微增加一些国内消费者喜爱的元素,例如镀铬装饰、车顶行李架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196马力,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猫哥简评:马自达CX-5曾一度是形象“觉醒”后,马自达品牌在国内销量的支柱车型,但在各路豪杰相继涌现后,其销量开始走了下坡路,本次换代无论是是车型还是全品牌来说都意义重大,其不仅代表着马自达未来新一代产品的设计方向,同时也肩负着重振销量的重任。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国产全新CX-5内饰露出 新车或将8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6-26 23:13:3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