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京现代推伊兰特纯电车 对标比亚迪秦EV

一猫汽车网 2017-06-21 16:21:10 图片作者:贾佳

猫哥从北京现代方面获悉,2017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两款低价位纯电动汽车作为其2020年前推9款电动车的“排头兵”。而这两款产品将都基于上一代北京现代悦动(伊兰特)打造,一款为民用车型,另一款则主要针对出租车等运营车辆市场。

目前,以比亚迪秦EV,帝豪EV主导的15-20万元纯电动车领域(补贴后),比亚迪秦EV300是一个相对标杆的车型,而合资品牌则在纯电动领域十分谨慎,目前很少有一款合资品牌纯电动产品能够进入该价位区间。而北京现代在口碑良好的悦动(伊兰特)车型基础上打造一款续航能力达到300km的纯电动车,其目标或就是当下还没有强大竞争对手的比亚迪秦EV。

从数据上来看,伊兰特EV在电动机功率上并不占优势,81.4kW的最大功率和比亚迪秦的160kW相差甚远,但对于纯电动车来说,功率大小在实际的驾驶过程中会受到续航里程等因素的制约,所以猫哥认为这并不能算是一个绝对的劣势。

从尺寸上来说,基于上一代伊兰特悦动车型打造的伊兰特EV车身达到了4603x1777x1490mm,轴距为2675mm,相比比亚迪秦EV来说差距不大,不过北京现代一贯的合资品质依然会成为这部新车的最大卖点。

伊兰特EV及比亚迪秦EV尺寸对比(单位:mm)
车型伊兰特EV比亚迪秦
45694740
17771770
14931490
轴距26552670


北京现代官方表示,民用版本的伊兰特EV会在配置上更高,包括镀铬装饰,倒车雷达等都会根据消费者需要装配,而运营版本则会相对降低配置成本。不过在充电的方式上两部车都采用了和新国标相符的直流/交流充电方式,其中在固定充电桩可以进行快速充电。

评论(0)
上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下一篇 高端出行再进阶 新红旗H9/红旗HQ9 PHEV北京车展上市

北京现代推伊兰特纯电车 对标比亚迪秦EV

一猫汽车网 2017-06-21 16:21: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