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天生骄傲 smart times 2017夏日盛宴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7-06-18 15:35:37

有种骄傲,叫smart!6月17日,来自全国各地的800多位车主、粉丝与smart 家族齐聚北京园博园,共同见证创意无限的smart times 2017狂欢盛宴的缤纷开启。为城市而生的smart品牌,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为中国的都市先锋一族带来独特的出行解决方案。

有种骄傲,叫高调

本次活动上,smart更是带来了版车型smart新声特别版。作为smart家族特别版车型的最新力作,刚刚在深圳车展上市的smart 新声特别版基于smart fortwo 1.0L硬顶激情版车型打造,提供星空蓝、熔岩橙、水晶白以及深邃灰四种别具风格的车身面板,搭配白色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与进气格栅,如同一个个清新活力的彩色音符。smart新声特别版标配LED及传感器套件,包括独具特色的带U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前雾灯及LED尾灯。而15英寸双五幅轻合金轮毂则让smart新声特别版的动感魅力再度升级。

当灵动的smart与跳跃的音符邂逅,会迸发出更奇妙的化学反应。smart 新声特别版搭载了JBL为其“量身定制”的音响系统,带来了“新声夺人”的绝佳听觉体验。JBL音响系统包含总输出功率达240瓦的6声道DSP功放、8个高性能扬声器以及后备箱可移动的重低音扬声器,哪怕在拥堵的道路上,也可尽情享受一段无与伦比的音乐之旅!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

“自诞生以来,smart便以其独一无二的个性,以及传承自梅赛德斯-奔驰的卓越品质,迅速成为全球都市先锋一族心中所爱。每一位smart粉丝都与众不同,他们积极、乐观,极具品味与个性,在生活中时刻彰显自我。”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AMG/V级车及Vito销售运营执行副总裁毛京波女士表示,“今年,我们在中国市场启用了全新品牌主张:‘有种骄傲’,希望可以与smart粉丝们在情感上产生深度共鸣,让他们因为smart品牌而骄傲,因为拥有smart而骄傲。此外,我们在产品、营销、客户体验上也将不断推陈出新,为千人千面的smart粉丝,带来乐趣不断的轻奢生活。”

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康毅先生

“为满足中国smart粉丝们更多专属、个性化需求,今年,我们将每个季度都为他们带来别具一格的特别版车型。刚刚上市的smart新声特别版,正是这个炎炎夏日我们为smart粉丝们献上的一曲活力新声。”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smart品牌总监康毅先生表示,“smart家族的经典DNA,让smart新声特别版生而灵动;清新来袭的四种时尚车身面板颜色,让它犹如跳跃的彩色音符;动感潮流的JBL音响系统,又为它带来‘新声夺人’的绝佳听觉体验,使每一次出行都宛如置身于一场美妙的音乐会。”

有种骄傲,叫一起high

有趣充斥空气,欢乐肆意传递,这是属于骄傲的smart车主的节日,这就是smart times 2017。这一天,smart车主们驾驶爱车集结北京,为smart times谱写激情洋溢的夏日乐章。当天下午,全球所爱的smart与地球上最欢乐的5公里跑——The Color Run™彩色跑携手开跑,拉开smart times夏日盛宴最缤纷多彩的活力序曲。

傍晚,北京smart times开创性地与同一时间在西班牙举办的欧洲smart times现场连线——来自地球两端的smart车主,首次通过大屏幕穿越时间与空间,进行了一场全球狂欢。而当smart中国区品牌代言人吴亦凡驾驶着smart新声特别版闪耀登场并与现场嘉宾互动时,瞬间high翻全场。

此外,为smart“铁杆粉丝”及出色的车主团体打造的四项大奖——“U smart年度人物奖”、“Do smart年度事件奖”、“Look smart年度型车奖”和“Always smart终身成就奖”亦于当晚颁发,这些重磅奖项不仅是对他们在生活中传播smart精神的肯定,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smart车主敢于突破传统、遵循内心所想、充满正能量的生活态度。次日,盛大的smart times城市巡游缤纷上演,smart携全家族阵容在大街小巷快乐游走,以灵动身姿带来一场妙趣横生的夏日之旅。

有种骄傲,与生俱来——这就是smart,为城市而生,因骄傲而来。它小巧,可以自在穿梭车海人潮;它灵动,可以自由往来小巷胡同;它时尚,时刻传递着乐观、积极、前卫的生活哲学;它迷人,用魅力倾倒万千粉丝;它善于打破外界定义,生而坚持自我,天性潇洒,不断颠覆;它让你我的生活与众不同,让城市不再单调,更让世界因它而曼妙多彩。未来,smart品牌将用更多奇思妙想点燃生活激情,向着梦想的美好生活,一起趣出发!

评论(0)
上一篇 清明假期数据超预期,悟空租车见证“春日经济”节节高
下一篇 “Premium Drive高品质电驱”验证技术体系正式发布

天生骄傲 smart times 2017夏日盛宴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7-06-18 15:35: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