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售价下调五千元 瑞虎3x舒适版5.5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6-16 14:55:40

作为奇瑞小型SUV中打造的一款“年轻化精品",瑞虎3x主要面对年轻市场出售,目前其新增两款入门舒适版车型,售价5.59-6.29万元。进一步降低其入手门槛。瑞虎3X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此前发布的奇瑞Conceptβ概念车,整体造型动感时尚,其与同级的瑞虎3形成了很好的互补地位。

奇瑞瑞虎3x舒适版官方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L VVT-MT
5.59
1.5L  VVT-AT6.29
备注:两款新车为新增入门级车型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在外观上,新增的舒适版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主要是在配置上做出了调整:

外观换装了16寸铝合金轮毂和并为卤素大灯加入了透镜,内饰中新增3.5英寸智能行车电脑显示屏、四门独立一键升窗、空调后排脚部出风口、自动档ECO/SPT驾驶模式、智能超速提醒、起步辅助、后排中间三点式安全带、遥控钥匙+车身防盗等实用配置。

而舒适版相对更高配的都市领先版则减少了倒车雷达、胎压监测、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这几项配置。

动力上依旧为1.5L自然吸气,最大功率78kW,峰值扭矩135N·m,官方测试中百公里油耗为5.9L,变速箱为同级常见的5MT/4AT变速箱,悬架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设计。据悉英国莲花公司对其悬架调校提供了技术支持。

同时,为庆祝瑞虎3x舒适版全国上市,即日起至731日,购瑞虎3x最高可享9000元钜惠,其中包括:

1、购都市领先版及以上车型3000元现金优惠(或赠送油卡);

2、金融贷款购都市领先版及以上车型最高可享2000元个贷补贴;

3、购智趣豪华版送3000元购置税; 

4、电商下订瑞虎3x全系版型再送价值1000元的运动礼包。

新车总结:

目前自主品牌小型SUV中黑马频出,奇瑞这样的老牌车企也感到了一定的压力,这次的”降价增配”可以说是向市场做出了一定的妥协。以售价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起售价下调五千元 瑞虎3x舒适版5.59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6-16 14:55: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