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键盘车侠:二十万高颜值合资紧凑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7-06-16 09:41:12
戳我一下,听文章!
00:00
-00:00

近些年SUV市场可以说是异常火爆,许多消费者都会将SUV列入首选,当然选择的原因各有千秋,不论是为了充足的空间表现,还是较好的离地间隙,我们在选择车型时都会看重价钱、外观、内饰、实用性等等因素,紧凑型SUV的尺寸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并且预算也不会太高。下面我给大家介绍几款价钱在二十万出头的几款合资紧凑型SUV。


1、福特 翼虎(18.48-27.08万元)

外观:翼虎整体给人霸气的感觉,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值得一提的是,翼虎拥有主动进气格栅的功能,可以根据行驶速度,主动调节进气格栅的开度,调整进气量。鹰眼式的大灯更显动感。

内饰:翼虎内饰比较有质感,中控台以软性材料为主,线条呈现的是倾斜的设计风格更突出其层次感,个人认为在这个级别中属于比较上档次,个性也较强。

配置:灯光方面,20万左右的车型也就是1.5T的中低配采用卤素光源,匹配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以及前雾灯,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全系标配等安全配置,还有带有方向盘换挡功能的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家用中低配还是可以满足的。

动力:翼虎有1.5T和2.0T两种类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1、245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40、350N·m。传动方面,均搭载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2、马自达 CX-5(16.98-24.58万元)

外观:外观上CX-5的设计偏向于中性,整体风格较为圆润饱满,但又不失大气,盾型进气格栅是典型的马自达全新家族式设计,辨识度较高。魂动红色的CX-5更显精神,宛如一只正在捕食的猎豹,极具动感,也是马自达的主打色。

内饰:内饰没有过分花哨的装饰,给人感觉相对沉稳大气,空调级多媒体系统布局合理,便于操作。三简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式仪表盘设计精简,好上手。整个中控台没有什么个性,实用但趣味性不高,看你追求什么方面了。

配置:配置方面不够科技但家用够使,首先安全配置齐全包括胎压监测,其次多功能方向盘、车窗防夹手功能、后视镜电动折叠以及加热为全系标配,灯光方面采用卤素光源,中高配可选装氙气大灯。不过作为入门级的SUV,配置上比较实用厚道。

动力:CX-5采用2.0L和2.5L的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和196马力,峰值扭矩为200和252N·m。传动系统搭载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3、三菱 欧蓝德(15.98-22.38万元)

外观:欧蓝德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整个前脸都加入了厚重的镀铬装饰设计元素,酷似一张脸谱,下方大面积的黑色设计好似一张大嘴,气势汹汹。但是过多的装饰条给人的感觉有些杂乱,精致感差一些。

内饰:内饰风格整体比较规整,以水平的线条为主,包裹在中控台周围镀铬装饰条恰到好处,起到点缀的作用。空调出风口够多面积够大,车内温度能够得到有效的控制。

配置:配置方面,除中高配近光灯为LED光源,其余远近光灯均为卤素光源,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此外,全系标配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大屏车窗防夹手功能等等。安全配置低配仅有ABS防抱死以及制动力分配系统,中高配比较齐全,所以非常不建议低配。

动力:欧蓝德搭载2.0L或2.4L的L4发动机,峰值功率为166、192马力,峰值扭矩为201、235N·m。传动系统搭载模拟6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总结:

这3款紧凑型SUV都是居家的好帮手,不仅有着大气时尚的外表,还兼并出色的驾驶舒适感,操作方便,配置实用,不会有那么花里胡哨的装饰,都是非常沉稳的风格,不管是男生女生年轻人中年人都非常合适。最主要的是性比价也是蛮高的,一般家庭都可以接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键盘车侠:二十万高颜值合资紧凑型SUV

一猫汽车网 2017-06-16 09:41:1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