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买不起F150就选它 日产纳瓦拉售13.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6-16 20:45:00

拥有24年高端皮卡制造经验的郑州日产已经在中国生产了两代皮卡车型D21以及D22。今天,全新日产皮卡“纳瓦拉”今天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8款车型,售价从13.98万元到18.78万元不等,全系搭载2.5L汽油发动机,同时匹配有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此外,全国有一百名消费者将获得纳瓦拉免费试用的优惠活动。

郑州日产纳瓦拉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L 手动两驱标准版13.98
2.5L 手动两驱豪华版14.88
2.5L 手动两驱旗舰版15.68
2.5L 自动两驱豪华版16.18
2.5L 手动四驱标准版16.38
2.5L 手动四驱豪华版17.28
2.5L 手动四驱旗舰版18.08
2.5L 自动四驱豪华版18.7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即使是皮卡日产也赋予了它家族化的设计风格。V-Motion的家族化设计让它看起来与其他兄弟一样孔武有力,加上纳瓦拉更高的车身,整体上看显得更加霸气。同时新的设计也摆脱了皮卡固有的那种低价低质感,新车不管是从漆面还是从灯组的选择上都十分新潮,拥有了一定的品质感。

新车的长和宽分别为5263*1850mm,两驱车型高度为1790mm,四驱为1808mm。其轴距为3150mm。后部货厢的尺寸为1520*1562*475mm。它的尺寸与我们脑海中想象的美式皮卡,如F-150相比还是小了不少,不过对于多功能用途来说,尺寸合适的皮卡才能在城市中更加游刃有余。

内饰方面,纳瓦拉与外观一样,也摆脱了皮卡一向给人的那种“糙”的感觉,整体设计看得出还是用了心的,与轿车的布局方式有的一拼,自然就有了一定的品质感,如银色饰板,黑色钢琴面板以及更加规整的中控区域等等。此外,新车的座椅内饰用材也十分讲究,没有其他劣质皮卡的那种异味与不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总的来说对驾驶员和乘客都十分友好。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纳瓦拉可以分为标准版,豪华版和旗舰版三种,其中只有豪华版提供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支持两驱和四驱。科技配置方面,车主可以选装7英寸中控屏+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配置。在后置货厢方面,车主也可以选择加装耐磨涂层,防滚架以及侧踏板等装备。在顶配的旗舰车型上还将拥有真皮方向盘,驾驶席电动调节,LED前大灯等等对皮卡来说是“高端”的配置。

在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代号QR25的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251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5速手动(两驱车型),6速手动(四驱车型)以及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驱四驱各一款)。

主打13到18万元市场的全新日产纳瓦拉,其实是这个价格区间之内十分有力的竞争者。首先,自主品牌皮卡在这个价位还没有打出自身的优势,并且纳瓦拉的设计依旧有着相当明显的品质优势,所以纳瓦拉暂时没有“下克上”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面对其他进口皮卡的进攻,纳瓦拉又可以用较低的售价和不相上下的品质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总之,在中国的皮卡市场爆发之前,提前抢占市场先机绝对是正确的选择,至少纳瓦拉在这一点上,已经走在了很多竞品皮卡车型前面。

评论(0)
上一篇 新品密集上市,助力长安销量暴增 1-3月多款产品热销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买不起F150就选它 日产纳瓦拉售13.98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7-06-16 20:45: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