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共享让车生活更轻松 以车养车在START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7-06-15 16:33:00 图片作者:一猫编辑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不断开启有车生活的新模式,不仅满足用户个性化的用车需求,助力车主轻松实现“以车养车”,盘活闲置汽车资源,提升车辆使用效率,减少对停车位的资源占用;同时,缓解整个社会因车辆激增造成的交通拥堵,并有效减少碳排放。START凭借“信用平台、汽车共享保险、重大事故专享补贴、1亿元保障金、虚拟号码信息保护、社区互评机制和个人信用额度”七大安全体系,为用户营造一个安全可靠的汽车共享服务平台。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构建的七大安全体系吸引众多爱车人士聚集,身为“程序猿”的李先生就是“汽车共享”大军中的一员,他以“车友”身份在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注册,走出虚拟互联网世界,体验超百款车型后成功在平台上再获“车主”身份,在现实生活中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车友。如同李先生这样的用户在START平台上不胜枚举,拥有超100万注册车主和超200万注册车友(租车用户)在START的安全保障体系下,玩儿性正浓。

保障 让“以车养车”安全可靠

       物联网时代,信息爆炸,个人和车辆的信息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对用户来说至关重要。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打造的七大安全保障体系,是START赢得“李先生们”信任的关键所在。用户从在START注册开始,就启动了安全保障机制,用户的每一个行为、每一个点滴信息都受到START保护。

       从信息填写到审核通过,快速注册的背后正进行着大量繁杂的数据分析工作。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与国内主流征信机构、信用平台(包括银行系统、芝麻信用等)合作对用户真实身份信息、个人信用等进行详细审查,并在此基础上对用户进行风险评估。风险评估系数将与用户在用车过程中的驾驶习惯、车辆出险、事故率等数据一起形成独有的个人信用额度,并且该信用额度关联到用户在START平台上共享用车的押金、评级、福利等,立体刻画用户的信赖度。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与中国人保等保险公司合作专门设立了单台车保额100万元的汽车共享保险,为车辆提供车辆共享期间的特殊保险保障,不会影响到车主车辆来年的保费金额;同时,当车辆在共享期间发生重大事故时,START还专门为车主提供重大事故专享补贴,免除车主的后顾之忧。最让人放心的是,START为车主提供的1亿元保障金,当车主车辆发生极端危机时,能有效保障用户的合法权益。此外,START为保护用户的通讯信息安全,采用先进的虚拟号码显示技术,具有主动防御功能,从源头上杜绝用户通讯信息泄露。

共享 让有车生活更环保

       将爱车的闲置档期分享给需要的人,在实现资源有效利用的同时,让参与共享的人感受到信任与爱的人生意义和社会价值。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将闲置的汽车资源盘活,优化车辆对于道路和停车等交通设施资源的使用,并为爱车、爱分享的人群提供人性化和社区化的服务和氛围,通过完善的保障体系实现车辆共享的安全、高效、顺畅,既顺应了共享汽车发展的时代潮流,又对缓解因车辆激增造成的交通拥堵,有效减少碳排放。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在实现“以车养车”的基础上,满足了人们对车、对生活、对社交的更高层次的需求。与其他同类平台相比,START不仅拥有超过130个品牌的1,200多款不同车型,更全力满足不同人群对车的个性化诉求,为极致爱车人群玩车、感受汽车文化提供专属服务;START共享汽车平台上独有的社区评价机制,从虚拟的互联网步入现实生活,分享对爱车和生活的理解和感悟。

       当你还在担心过高的养车成本时,已有超过100万坚定了信任与爱的共享精神的车主,在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上轻松实现“以车养车”,让有车生活更加轻松。

关于START:

       START共享有车生活平台,将互联网最本真的共享精神与汽车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基于互联网,实现汽车的全方位共享,打造汽车文化的传播平台以及国内最权威、最有趣的车友沙龙平台。平台的优势是让不同车型满足用户的个性需求,每一位车友都能够在这里感受汽车文化之美、享受共享有车生活,这也是START矢志不渝的品牌追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共享让车生活更轻松 以车养车在START开启

一猫汽车网 2017-06-15 16:3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