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天窗都没的E级乞丐版 可能下探到35万吗?

一猫汽车网 2017-06-15 11:06:18

天窗都没有的E级乞丐版 售价可能下探到35万吗?大众全新POLO曝光,首款MQB平台小型车平台;上市7年还是中期改款,CT真是后妈养的?

路见不平,BB两句,猫哥朋友圈,做最轻松的汽车新闻。

大众MQB平台最大的意义是:灵活的轴距变换与零件通用性。6月16日,新一代POLO将正式亮相,新车在轴距上会比现款更大。外观上向新一代高尔夫看齐。内部配置跟上时代,动力方面,该车将为全球各地区市场提供1.0T三缸,1.5T四缸,1.6L自吸等12种动力系统。POLO也是MQB A0平台的首款小车,为未来的产品研发有着积极意义。

猫哥总结:

MQB平台刨去技术上的革新外,更多是帮大众做到了:省成本,背后巨量的零件通用性才是关键,对于这类走量的小车来说,更好的成本把控有望加入消费者更想要的配置,也有利于扭转大众在各个市场“乞中丐”的小车形象。

雷克萨斯CT很长一段时间内,其“高端混合动力买菜车”的身份无可撼动,尤其是普锐斯入华不受待见的情况下,它成为了“精致混合动力”的唯一之选,其于2011年10月国内上市,但在普锐斯已经进入第四代,卡罗拉双擎国产,ES,RX等大哥纷纷换代的时候,它却毫无动静,最新的消息:今年秋季CT第二次中期改款日本上市,外观内饰升级,动力嘛,1.8L+ECVT啦!

猫哥简评:

CT系列在上市如此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属于缺乏竞争对手的情况,同时在雷克萨斯全产品体系中,CT的地位并不算太高,它在市场上暂时还不需要用“独特性”来证明自己的市场地位。这样一来,七年后的“第二次中期改款”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了。

目前奔驰全新E级的乞丐版车型——标准轴距E180申报图正式曝光,新车动力为1.6T+7DCT,没有全LED仪表盘,无天窗设计,采用立标设计更显稳重,与之前上市的E级标准轴距仅有运动大标的设计不同。新款E级长轴距版的为43.68万起售,其作为标准轴距版,且动力总成与C级相似,同时配置水平以E级标准看确实有些“朴素”,有可能售价下探到35万左右吗?

猫哥简评:

以上一代E级E180L 39.8万的指导价来看,这一代E180标轴确实有价格下探的空间。

1.2.0T换成了C级同款的1.6T

2.7速手自一体比起现款的9G-TRONIC成本要低不少

3.同为标准轴距,E180比起在售的E200配置更低

结合目前豪华品牌放低身价的大潮,这款E180售价刷出一个“新低”也不是没有可能,看奔驰官方怎么权衡其与C级之间的关系。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天窗都没的E级乞丐版 可能下探到35万吗?

一猫汽车网 2017-06-15 11:06: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