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靠尺寸和配置打市场 瑞风S7 9.7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7-06-16 21:48:45

6月16日,江淮首款拥有7座布局的紧凑级SUV——瑞风S7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9.78-17.38万元,共推十五款车型,拥有1.5T以及2.0T两种动力配置,提供7座车型。新车上市后,将成为江淮SUV领域中的顶端车型,其设计理念以及做工品质都将会成为江淮汽车的标杆。

江淮S7车型官方指导售价
座位数量车型指导价(万元)

五座版本

(选装七座+3000元)

1.5T 6MT精英型
9.78
1.5T 6MT舒适型
10.78
1.5T 6MT豪华型
11.98
1.5T 6MT豪华智能型13.28
1.5T双离合舒适型
11.98
1.5T双离合豪华型13.18
1.5T双离合豪华智能型14.48
1.5T旗舰型16.58
七座版本
2.0T 6MT舒适型11.58
2.0T 6MT豪华型12.78
2.0T 6MT豪华智能型14.08
2.0T双离合舒适型12.78
2.0T双离合豪华型13.98
2.0T双离合豪华智能型15.26
2.0T双离合旗舰型17.3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瑞风S7新车上市市场优惠政策(7月31日前三选一):

1.最低首付29800元,享受两年0利率贷款政策

2.官方提供6000元置换补贴政策

3.提供6000元精品礼包套装

新车简介:

江淮瑞风S7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但与同级车型相比,新车的车身尺寸已经占有一定优势。瑞风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较大的尺寸让其拥有圆滑饱满的车身造型,也能容纳下最多7个座位。

在造型设计方面,瑞风S7有着以往瑞风S3、瑞风S5的车系特征,但整体线条显得更加张扬。宝瓶状的前格栅设计非常大胆,但却出乎意外地与车身比例以及周边部件的造型很搭。中网边缘的不规则折线,与同样线条丰富的大灯、前保险杠和雾灯,组成很有雕刻感的立体组合,一字记之曰“型“。

车厢内饰造型同样带点模仿的痕迹,但与外型一样,同样能带回点自身的元素。大面积的红色部分不是很多人都能接受,幸好上市之后还会有其他颜色的候选,相信之后的棕色或者黑色搭配会更多人选择,不然这也太考验车主的审美了。在使用这大面积鲜艳颜色部件之外,在中控台和中央控制部分,也都大面积采用了仿碳纤维装饰部件,的确可以提升车厢内的驾驶氛围,比一味地采用低端的仿木来营造所谓的豪华感,效果来得好多了。

在一些细节部分,例如空调口风量调节的旋钮,触感和旋转的质感都相当不错,丝毫没有松散的感觉,证明瑞风S7在这些细节上的确花了很多的心思。中控台上配备了10.2英寸显示屏,结合多媒体操作界面、车辆管理系统等诸多功能。高配版的瑞风S7将采用哈曼Infinity品牌音响,带10扬声器设计,这类高级别的配置也是同级少有的选择。

尽管瑞风S7总以紧凑型SUV之居,但身型尺寸以及能拥有7座位的配置早已出卖了它,在5座版本上,前后排空间都能有满意的水平。而7座版本则牺牲了尾箱空间,第三排虽然可折叠至全平,但真正要使用这两张座椅时,过高的地台令乘坐者犹如蹲坐的姿势一样,超过半小时的车程肯定会求救。同时变身7座后仅余的尾箱空间,也只能勉强放下两个标准登机箱而已,这样的表现确实比较尴尬。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128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会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不得不说的是,瑞风S7对于提高车厢隔音方面做得很不错。前后排我都分别感受过,前排主要是来自后视镜的风噪,后排则是门边漏进来的一些路噪,其余的行驶噪音都被隔绝得很低。按照这个价位车型的一些印象,通常对隔音水平方面的关注都不是特别高,价钱就摆着这儿,顾此失彼很难避免。瑞风S7能够达到如此的NVH水准,已属不易。

猫哥点评:

在目前江淮的SUV产品序列中,瑞风S3与瑞风S2是长期的主力,但这两款车型都是主打低端市场的小型SUV,而紧凑型的瑞风S5表现又不太景气,江淮想在SUV领域里再有突破,一款定位高端的车型必不可少。

因此,瑞风S7背负着带领整个品牌往上走的使命。从其造型设计、动力匹配以及空间表现看来,江淮确实十分“用力”地打造这一款车,往它身上放上最好的东西,企图以超高性价比吸引客户。在瑞风S7所处的价格区间里,不乏竞争实力强大的车型,但同时具备2.0T动力、双离合变速箱以及7座布局的产品确实不多,江淮S7或能凭借其全面的能力实现突破。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靠尺寸和配置打市场 瑞风S7 9.78万起售

一猫汽车网 2017-06-16 21:48: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