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干货来了!广西车展汽车品牌全部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6-13 13:59:40

2017第六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以下简称广西车展)将于6月22-25日在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今年上半年广西地区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优惠最大、品质最好的地标车展,广西车展一直吸引着众多汽车品牌厂家,同时也是广大广西市民朋友前来购车看车的首选平台。

本届车展共吸引了美系、德系、法系、日系、韩系、合资、自主等国内外知名汽车品牌集体曝光,齐齐亮相,宾利、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保时捷巴博斯特斯拉雷诺斯巴鲁天津一汽讴歌奥迪奔驰英菲尼迪林肯凯迪拉克、进口大众沃尔沃雷克萨斯路虎宝沃宝马、奥迪、名爵、广汽三菱福特、广汽本田吉利东风日产、汉腾、长安马自达雪铁龙、广汽丰田风神、猎豹、斯威、别克北京现代江铃上汽大众、wey、哈弗、东风标致斯柯达荣威中华、进口起亚北汽绅宝一汽大众海马、长安铃木雪佛兰力帆启辰一汽马自达江淮一汽丰田、悦达起亚、广菲克、宝骏、五十铃、传祺、东风本田纳智捷等等。车型齐全,家轿、商务用车、SUV、房车、旅行车、超跑、顶级豪车等,价格区间也从几万到上千万不等,最大满足了最广泛人群的买车需要。

广西车展启用会展中心室内12个展馆,以及户外前广场作为试驾体验区,给你体验非凡速度与快感;更有数十家品牌推出车展专享特价车,优惠幅度1-15万,力度空前。为了给广西市民朋友提供最接地气的回馈、最扎心的价格、最品质的服务,本届广西车展还有丰富的神秘优惠活动滚滚来袭,买车就到会展中心,买车就看广西车展,约起!

第六届广西国际汽车文化
6月22-25日
南宁国际会展中心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干货来了!广西车展汽车品牌全部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6-13 13:59: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