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超百名模亮相广西国际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6-13 13:52:18

每年6月份,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广西国际汽车文化节(简称广西国际车展),因位处民族商圈中心,交通便利,所以展会期间万人空巷,现场人声鼎沸,可以在里面看到路面几乎能接触到的汽车品牌

谈到车,就不能不说到车旁边的美女,我们先回顾一下去年的超模身影,只有大车展才有这种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在广西国际车展上,亮相在观众面前的超模,有风格大气的,有魅惑的,有异域风情的、更有在国内享有盛誉的。

2017年6月22-25日,第六届广西国际车展即将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据消息称,现场将有超百位国内名模亮相,可以想象又将掀起一场视觉饕餮享受。

电脑端抢票已经开启,请百度“广西车展”,报名参与即可,数量有限,错过又得等一年。

评论(0)
上一篇 全国首次媒体探秘NESTA活动新能源检验中心试验室举办
下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超百名模亮相广西国际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6-13 13:52: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