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主打中大SUV及新能源车 比速新车计划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6-08 11:16:25

6月7日,比速汽车正式推出旗下第三款车型七座SUV T5,同时公布未来新车计划,未来比速将顺市场大势,继续加强SUV产品阵营,计划推出包括T6、T7在内的两款中大型SUV,并在新能源轿车方面推出BA10和BA20两款车型。

对于消费者来说,比速是一个陌生的品牌,事实上这个品牌成立未足周年,此前旗下共拥有小型SUV T3和MPV M3,两款车型为比速打开了进入市场的第一个口子,目前月均合力为比速带来4000辆左右的销量成绩。而这正是比速继续扩展产品线,谋求进一步发展的基础。

重庆人是精明能干的,懂得顺势而为,选择当下市场上的辣子鸡作为下一个起点,比速T5定位为中型SUV,七座大空间,以及高性价比、高实用性,定个7.29-8.99万元的实惠价格。这样的先天条件,怎么看都是奔着时下卖得红红火火的风光580去的。后者在今年1-4月份共销售出64955辆,排行国内七座SUV销量第一。

比速未来的产品阵列计划,将来比速产品阵营主要分为四大块:占比最大的SUV阵营,T5之后会继续推出中大型的T6和T7,MPV阵营现有一款M3车型、EV新能源阵营会推出微型车BA10和小型车BA20以及推出一款A+级的轿车。

比速T7谍照

从网络媒体曝光的谍照来看,比速T7将采用溜背式设计,定位为运动型SUV,并将采用比速家族式设计元素,整 体造型十分大胆创新。而T6则为一款相对传统的中大型SUV车型,两车尺寸相仿。两车之间的关系,有点类似宝马X6与X5之间的关系。

据悉,比速汽车公司投资有两家企业,分别为重庆比速汽车销售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比速汽车公司全资),重庆比速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比速汽车公司、重庆幻速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各占50%)。未来,比速还将推出两款新能源车型BA10和BA20。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比速是一个处于“BB期”的品牌,但这并不影响其获得一线明星的关注与支持,在6月7日的T5上市会上,“教主”黄晓明亮相代言,现场还有许巍、吉克隽逸等歌手助阵。此前,坊间传闻,台湾女星吴佩慈入股重庆比速汽车,持股20%目前已成为该上市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吴佩慈很喜欢这个品牌,早前便与其结缘。虽然消息最后未被证实,但无疑比速从中赚到了不少曝光率。

“BB期”的比速,乘着中国汽车行业高速发展这股东风,快速发展,“未足周岁”已学会蹒跚前进,值得点赞。然而,据猫哥了解,比速在技术、生产线等环节都依赖于北汽幻速,在持续的发展过程中,如何逐步布局,提升自身生存能力、竞争力则至关重要。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主打中大SUV及新能源车 比速新车计划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7-06-08 11:16: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