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基于萨博9-3打造 NEVS概念车亮相CES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6-07 16:35:52

在今日开幕的上海CES展上,NEVS国能电动车正式发布了旗下9-3系列概念车,包括9-3(轿车)以及9-3X(SUV)两款车型。据悉量产版车型预计将于2018年上市。



NEVS 9-3概念车基于萨博 9-3的平台打造,其中,NEVS 9-3概念车整体轮廓设计与萨博 9-3较为相似,但在细节上有了全新的理念和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要配色,再加上棕色座椅和棕色方向盘配色,整体营造出不错的质感。中控台上101英寸中控屏和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十分吸睛,科技感很强,挡把的造型和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也让人心生好感,此外,我们还注意到方向盘上还配有换挡拨片,有助于进一步提升驾驶乐趣。此外,车内还配备了车载无线网络、无线软件更新、智能手机电池管理系统、智能语音控制等相对智能化的配置。



放眼全世界汽车市场,只有SUV保持着较高的增长,在中国更是如此。NEVS自然不能放过这么好的时机,所以在本次上海CES展上,亮相的第二款概念车型NEVS 9-3X,就是基于萨博9-3旅行版打造的首款SUV车型。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空气净化系统,30秒内能将PM2.5从800ppm净化至25ppm以下。作为新能源车型,这两款车的续航里程为300km,不过关于其搭载的电动机的详细信息以及性能参数,目前暂未可知。


总结:

此次上海CES展上NEVS发布的两款概念车完成度已经非常高,预计2018年将会正式推出。作为萨博“重生”之后的新能源品牌,还是有些期待其量产后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强动力、大装载 全新瑞迈以满格能量助攻创富每一步
下一篇 大空间、强动力 硬派越野牧游侠汽油版化身春游最佳搭档

基于萨博9-3打造 NEVS概念车亮相CES展

一猫汽车网 2017-06-07 16:35:5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