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升级有想法 欧尚A800预售6.99万和11.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6-08 11:03:13

6月8日,长安欧尚A800在重庆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发布预售价格,1.6L+5MT基本版预售6.99万元。1.5T+6AT豪华顶配版预售11.99万元。欧尚A800是继长安商用继欧尚之后的第二款MPV车型新车长安凌轩基于同平台打造。整体配置较之前的欧尚提升了一个等级,不难猜出这是长安商用为了追击对手宝骏730而推出的又一力作。同时又表现了长安欧尚对“自主MPV升级”的想法。

车型
配置
价格
1.5T车型
1.5T+6AT+全豪华配置+10年流量包
11.99万元
1.6L车型
1.6L+5MT+适用配置+智能活性滤净系统
6.99万元


车型总结:

其实从这次的预售价可以看出,长安欧尚想打造一款在“质感配置”上都超出现有自主MPV传统认知的越级产品,欧尚A800其1.6L+5MT的基础版有凌轩在前面做铺垫,价格体系已经很明朗。重点是11.99万元预售的1.5T+6AT版的配置和动力质感整体是否对得起这个价格,相信这才是很多消费者更关心的“升级问题”。我们期待长安欧尚能给我们一个惊喜。

长安欧尚A800外形由意大利都灵设计团队打造。外形上新车采用了较多的镀铬元素装饰,配合下进气格栅的大嘴造型整体造型显得霸气,摈弃了传统MPV给人的“廉价感”。

车灯配置方面,欧尚A800上扬式的鹰眼大灯组显得炯炯有神,大灯采用远近分体式设计,在近光灯上加入了透镜,其中大灯灯源为卤素灯,而日间行车灯为LED灯,同时还加入了自动大灯的功能。

车身的侧面线条中规中矩,腰线以及D柱减风阻的设计较为独特。1.5T车型在翼子板上面以“Turbo”标识表示区别。车身尺寸方面,欧尚A800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10*1795*1750mm,轴距为2760mm,整体尺寸达到同级别标准水平。

内饰方面,欧尚A800给人营造出一种科技感,这点在大面积中控屏处可体现。欧尚A800这次把科大讯飞(in Call3.1)智能互联车载系统搭载其中,具有远程查询和远程控制功能,可以远程启动、远程开关空调、车窗、天窗等;同时还配备了时下流行的智能语音识别控制功能,可以实现人机互联、语音开关空调等功能。

除了富有科技感的大屏幕之外,欧尚A800内部采用了不少钢琴烤漆以及仿碳纤维的材料进行修饰。真皮三辐式方向盘除了兼顾音量和语音调节之外,还配备了定速巡航控制键。此外全液晶仪表盘、一键启动、手机无线充电、车载Wi-Fi、六点式泊车雷达、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PM2.5滤净系统等配置在这款车上也有出现。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A800将搭载最大功率为92kW的1.6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15kW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L搭配5MT变速箱,1.5T为6MT/6AT变速箱。

长安欧尚A800可以看做是长安欧尚的升级版本,在配置以及外形方面更加符合时下年轻人选车的需求。新车加入的科大讯飞智能语音识别系统无疑是最大的卖点之一,现阶段搭配语音识别功能的车型不少,但是能在一台宜商宜家的MPV车型上出现就较为罕见,尽管目前市场对于语音识别的实际体验还需要一个接受的过程,但也反映出自主品牌产品力的不断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直播| 5自闪耀 极狐阿尔法S5预售发布会

升级有想法 欧尚A800预售6.99万和11.99万

一猫汽车网 2017-06-08 11:03: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