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接棒瑞纳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6-08 11:41:34

6月8日,北京现代在重庆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车型全新瑞纳,该车定位小型车,是现款瑞纳的接棒车型。据悉,新车的定位将低于现款悦纳,其售价有望进一步降低,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在小型车领域的竞争力。

新车采用了北京现代目前家族化的外观设计造型,与上一代瑞纳相比有着相当大的升级。新外观的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犀利的车灯灯组配合贯穿式的下进气格栅,使得整车的攻击性极强。同时作为小型车,它的侧面曲线又被设计成没有太过紧凑,让整个车看起来并不是那么迷你。

轮圈采用了双四辐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官方给出的新车轴距是2570mm,相比悦纳减少了30mm。

内饰方面,由于现场展车车门不能打开,所以暂时无法得知其真面目,不过预计新车也将采用新一代现代设计语言,左右贯穿式的一体面板以及双色搭配的内饰,为消费者营造功能实用且简洁的中控区域,让内饰体现出一种家用且简约的风格,十分适合普通的工薪家庭。

动力方面,全新瑞纳采用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或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结:现代起亚两家车企在产品架构和层次上都有着相似的布局。对于北京现代位于重庆的新工厂下线的第一款车型全新瑞纳来说,它的定位应该与东风悦达起亚下半年即将上市的焕驰车型相同。而焕驰就是比K2更小一级的车型,其意味也很明显:继续向下冲击小型车市场。所以全新瑞纳的定位也会低于现款悦纳,加之现代在华的本土化进程的一步推进,售价自然也会进一步下探到6万元左右的市场,用更低的价格和更好的品质来冲击自主品牌车型。其实韩系车在这个价位的车型设计十分有心得,相信正式上市后能有一个不错的表现。

评论(0)
上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下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接棒瑞纳 北京现代全新瑞纳正式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7-06-08 11:41: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