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售82.98万 大众途锐远征版深港澳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6-03 11:15:18

2017年6月3日,大众汽车于深港澳车展发布了一款途锐特别版车型--途锐远征版,售价82.98万。该款车型共有两个特别意义,首先是纪念途锐问世15周年,另一个是大众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途锐车型。

大众途锐远征版上市售价
车型名称官方售价(万元)
途锐远征版
82.98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整体来看,途锐远征版与目前在售的行政版在外观上没有特别明显的差异,最大特点在于途锐远征版采用沙漠红外观配色,这是途锐车型首次运用这种颜色。另外为了显示特别版身份,其在B柱还配有“Executive Edition”铭牌。

细节方面,前脸依然采用四横辐式进气格栅,但进气格栅上“R-Line”标识和前保险杠两侧进气口区域镀铬装饰条被取消,另外轮毂的样式也有了一些变化。

途锐远征版在内饰方面有小幅调整,中控和门板部分的黑色饰板变为银色,真皮座椅采用菱形缝线后档次感提升明显。此外,远征版车型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1/1965/1709mm,轴距为2893mm。配置方面,远征版配有后排座椅加热、方向盘电动调节、360°环影摄像系统、电动尾门、手套箱冷藏功能及丹拿音响等高端配置。

动力方面,途锐远征版搭载了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44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四驱系统。此外途锐远征版配备了空气悬架,车身高度和悬架阻尼都可以调节,驾驶模式选择也可令新车满足公路与越野时的不同需求。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售82.98万 大众途锐远征版深港澳车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7-06-03 11:15: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